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德云社的团宠小师妹系列》之《师妹!打个快板儿呗~》⑤

2023-03-24德云社张九龄同人连载 来源:百合文库

‘张九龄你不是人!!小师妹她才来啊!!’
听见王九龙的咆哮,张九龄赶紧放开了手。
‘你丫小点声,不是你想的那样’
不听解释,王九龙直接扒拉开张九龄,抓住殷栗是左看看右看看。
‘小师妹你没事吧,张九龄那孙子没对你做什么吧!’
(九龄:你才孙子!)
‘九龄大骗子,他骗我!!’
(九龄:师妹你听我狡辩啊!)
‘他骗你!!他.....骗...呃’
王九龙愣了,难道是骗小师妹来德云社那件事儿,那自己不也在现场嘛!
‘那....嗯...骗你什么了’
‘他骗我说学校知道了作弊的事儿,九龙师哥也在的,就是签协议那天。’
显然,因为王九龙没说话(明明是脑子慢没反应过来),被殷栗划分到了好人阶层。
‘哦~那次啊!我都不知道,原来九龄骗你啊,太可恶了,我帮你收拾他啊’
说罢,怕张九龄说出实话,王九龙迅速把张九龄拖走。
‘王九龙你可以啊,锅我一人儿全背了!’
‘九龄啊,你委屈一下嘛,要是咱俩都变骗子了,谁还给小师妹解释呀’
‘你倒是好人了,我怎么办呀,小师妹只叫了我三声师哥呢!现在骗子长骗子短的’
‘你等等,我有个办法~’
王九龙奸笑,活动着筋骨,向张九龄靠近
‘诶呦!诶呀呀!我错了,好痛啊!!’
听见隔壁传来的惨叫,殷栗忽然有点儿担心九龄了。虽然骗人是不对,但....九龙师哥会不会下手太重了。
从行李箱里找出一些个膏药,去了隔壁。
‘那个,九龙师哥,您要不....歇会儿’
‘师妹你怎么来了!’
没料到殷栗会过来,王九龙赶紧挡在了张九龄前,顺手把手上的绷带塞给张九龄。张九龄眼疾手快随便包了几块地方,让自己看起来好像伤势不轻的样子。
殷栗瞧见王九龙眼里的慌乱,误以为张九龄受伤严重,连忙绕过王九龙去看张九龄。这一看,就看见手上包扎的绷带。
‘啊!九龄师哥你没事儿吧。都怪我生什么气啊!还有九龙师哥,九龄师哥可是你亲搭档啊!!你怎么下手这么狠啊。’
张九龄看着一边道歉一边想摸又不敢摸自己的小师妹,默默地朝王九龙竖起来大拇指。
{亲搭档,干得不错!}
到中午
王九龙怕露馅,以九龄手不方便为由,要端饭回房间喂张九龄。这一说,殷栗可听进心里去了。
没想到严重到这个地步了,九龄师兄是因为自己才变成这样子的,自己肯定不能坐视不管!
二话没说,端起桌上给九龄的饭,殷栗就朝房间走去。王九龙刚想追上去,就被师父拦住了。
‘九龙啊,坐下吧,难得孩子有心’
王九龙看了眼殷栗的背影,无奈坐下
九龄,你可得稳住啊!
房间里
张九龄正翘着二郎腿等饭来,结果没料到来的不止是饭,怎么小师妹也来了。连忙起身打算搬凳子让殷栗坐,在碰凳子瞬间,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