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靖菌命视频衍生轻小说】风之旅人

2023-03-25风之旅人萌新向尊重视频 来源:百合文库
〖一〗
漫天黄沙,一身黯淡的暗红色倒是成为了这金黄色世界里唯一突出的点。
是因为太孤独了么?
多希望能有个同行的伙伴。
红衣自嘲地笑笑――你怎么可以这么奢望?
继续前进,他略显吃力地攀上最近的沙丘顶端,当他抬起头的那一刻,便被眼前的一幕震撼到了。
巍峨的雪山掩映在重重烟幕下,显示出它的神秘;缺口处绽放着难以置信的璀璨夺目的光芒,直刺云霄,似乎是在冥冥之间指引他――请继续前进,探索着旅程。
什么在等待着他?他不知道。
可是,他环视这如此美丽的世界,心情瞬间释然,不安和疑惑被暂时抛到九霄云外去――就当作是一场旅行,有什么比这神奇的世界更加美好的呢?
顺着沙坡滑下来,靠自己的吟唱解放出好多的符文,它们就像是清灵的鱼儿般灵动,绕着他飞了起来,然后化为光芒附在他的袍子上面,在随风摇曳的裙摆上绘出漂亮的镂空图案。
这,是他的符文嘛……
红衣像是欣赏自己新买的公主裙的小姑娘转了一圈,看独属于自己的花纹在旋转中划出优美的弧线,他开心地吟唱起来,继续前进。
一路上,他那如颂唱仲夏夜的夜莺般动人的歌声为这贫瘠的沙漠平添了不少的生气。红衣蹦蹦跳跳着,登上摇摇欲坠的废墟古塔,释放出更多的小符文们,在它们的团团簇拥下飞向圣坛,吟唱着点亮特殊的石碑,然后冥想。
冥想结束,他睁开眼,又连忙起身继续向高而窄的城门走去。
看啊,他不需要伙伴,也可以自己走得很好啊……
他自我安慰着,拼命打压着自己内心里蠢蠢欲动的寂寞。
城门的另一头有光。
还有一个模糊的身影。
有人!?
红衣迅速飞奔过去,完全忘记压抑自己的渴望。
白光猛烈极了,刺痛了他的双眼,他连忙捂住眼睛,脚步却不停地继续赶着。
再度看清这个世界时,刚刚看到的人影却消失不见。他失落地叹了口气,只好继续前进。前面是一座断成好几节的废桥,他需要那些飞行的符文来为他筑桥,让他能继续通过。
他吟唱着,专心筑桥。
很快,他就连接了起来很多地方。他自豪地笑笑,向下一个机关走去。
远处,什么东西在发光。他定睛,看到了闪闪的金色符文在一座废墟一角,似乎在向他频频招手。他欢脱地飞奔过去吃掉符文,金色的光芒让他大快朵颐。
围巾已经开始变长了啊……他忽然想要找人炫耀炫耀自己的围巾,却意识到,自己啊,明明孤独得很啊。
他转身,忽然愣住。
雪白色的身影在他身后不远处站着,长长的围巾在风中摇曳着。他好漂亮,裙边和围巾上的金色镂空花纹是那样的神圣而庄严,那金色很耀眼,和他的完全不一样;他似乎是在笑着,笑容温柔似水,眼睛灿若繁星,似乎就是天上的天使来到了人间一般。
那纯洁的雪白,在寂寞的城中显得格外美好。
他是天使。
而天使就这样笑吟吟地看着他,就像是恭候已久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