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千凯千]夜色深处09

2023-03-25不上升不上升不上升 来源:百合文库
看到胖虎发给自己的短信,王俊凯还是去往常一样将柜子里的衣服几乎都扯了出来,试了一套又一套,一个小时后他挫败地坐在床上,看着满床的衣服,忍不住自我嘲讽“王俊凯,你真是够了”
王俊凯提前半小时来到了易烊千玺的别墅,最终他还是穿了一身休闲服,白T黑裤,满满的少年感,他抿了抿嘴,鼓足勇气按响了门铃,门铃响了半天也没见回应,王俊凯刚想退缩,门却来了,打开门后两人均是一愣
王俊凯看到的是一个与自己有七八成像的青年,而此刻的青年眼神迷离,只围着一条浴巾,头发仍往下滴着水,身上布满了草莓,任谁看到这种画面都知道刚才青年经历了什么,易烊千玺,你真狠,既然你的心意已决,又何必再来羞辱……
“对不起…我不知道,打扰了”王俊凯刚想转身离开
“既然来了,就进来吧,反正该办的都办了,也不在乎这么点时间,再说这种事情你也不介意不是吗?”同样围着浴巾的易烊千玺擦着头发犹如君王般从楼梯上走下,嘲弄地看着王俊凯,眼神犹如看着一只蝼蚁




易烊千玺看了一眼王俊凯,又摸了摸怀中人的腰“他也不算外人,在你之前他也没少干这些事情,话说,王俊凯,你特地打电话给胖虎找我,有什么事情可以说了”
王俊凯看着眼前的情形,嘲弄地想,还有什么好说的,这不是明摆着嘛,他释然地摇了摇头“没什么,是我冲动了,易少,打扰你们是我的错,我也该走了,你们继续”
“怎么?这么快就走了?也对,你王俊凯在勾引人这方面那是相当出色,不还有个王总吗?以你的能耐,就算让他上刀山下火海,他也会甘之如饴吧,更何况是区区几个代言,几个电视剧呢,哦?”还是一阵讥讽
“不是的,不是这样的,我没有”王俊凯急切地反驳,行动快于思维
“哦?这么看来你是知道他自顾不暇,帮不了你了,王俊凯,你果然很现实啊?”
“你…你刚刚说的什么意思?”心中升起一股强烈的不安感
“怎么?王源没跟你说吗?看来他是真的迷你真是迷的厉害啊,都快破产了,也不舍得让你担心吗?真是情比金坚啊,着实让人佩服”
“你刚说什么?破产?无缘无故怎么会破产?”想到那几天王源神色憔悴,王俊凯就是一阵内疚“是你做的是吗?你恨的是我不是吗?为什么?为什么要伤害无辜的人?易烊千玺,为什么?”
“王俊凯,你竟敢直呼我的名字,就为了他,真是郎有情妾有意啊,既然你这么在意他,那你求我啊”易烊千玺不自觉地加重了手上的力道
“易少,我求你,我恳求你,放过王源,放过源氏,你有怨气,都朝我来”
“王俊凯,这就是你求人的态度?啊?”易烊千玺怀里的人不安地动了动,腰上的力道更强了几分,疼得要死,但看着易烊千玺的表情,他还是识相地忍着
王俊凯习惯性地抿了抿嘴,下定了决心,双膝跪地,“易少,求求你,放过王源,放过源氏”每说一句,头都重重地磕在了地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