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口腔溃疡

2023-03-25镇魂巍澜 来源:百合文库
赵云澜最近得了口腔溃疡,最近各路姐夫都齐聚一堂,总免不了联络联络感情。这么一来二去,今天你请我,明天我请你,这就上火了。赵云澜上火了这事儿,还不敢让沈巍知道,一旦让他知道了,那赵云澜算是完了。一点辛辣都不能碰不说,沈巍还喜欢和他的棒棒糖过不去,每天只能吃两颗,这对于赵云澜来说是致命的。
可惜,天有不测风云,沈巍那么玲珑剔透的人怎么会看不透呢?虽然赵云澜竭力装作没什么事儿,忍着痛,可是一到了饭桌上,就什么都露馅儿了。面对他以前最爱吃的大虾,他此时竟然动不了口,实在可恶。沈巍看他的眼神带有异样,他努力装作云淡风轻,屁大点儿事都没有,一点都不痛,本着浪费可耻的思想他咬碎了牙齿往肚子里咽。可是他是个不在意面部表情的人,正如他此刻抽搐着脸,自己还浑然不知。
对面的沈巍阴着脸,赵云澜一看气氛不对劲儿,就知道暴露了。不过他并不想那么痛快地承认了,他清了清嗓子,一脸错愕地看着沈巍。
“宝贝儿,你干嘛这么看着我?哎呀,我最近减肥,所以吃的有点少。”
“……”
“赵云澜,你是不是又上火了?”
“没有,哪能啊,你看,我还能吃虾呢。”
沈巍夺过赵云澜的筷子,虾也掉在了桌子上。赵云澜皱眉,“宝贝儿,浪费可耻,我赚钱养你也很辛苦的。”
沈巍皱眉,“别嬉皮笑脸的,口腔溃疡了还吃海鲜,你是不是不想好了!”
 面对沈巍突然变脸,赵某人又开始了他那套牛皮糖功法,扯着沈巍的袖子,小心翼翼地赔笑,看着满脸诚恳。
“你在这儿坐着,先别吃了,我去给你做蛋羹。” 
沈巍撂下一句话就走进了厨房,赵云澜没心没肺的笑笑。嘻嘻,有媳妇儿就是好,不对,是我媳妇儿比较好才对。
当沈巍把蛋羹放在他面前,赵云澜二话没说就直接开动,吃完了还把碗舔了一遍,似乎还意犹未尽。
大庆开门就看见这么一幕,赵云澜在舔碗!
 “我说老赵,你今天属狗了?这种事儿,咱们楼下的流浪猫都不这么干。” 
沈巍一看他们八成又要拌嘴,赶紧出来打圆场,“大庆,这边还有些虾,你拿去吃吧。”
赵云澜气鼓鼓地说:“哼,便宜你了,本来都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
沈巍冷不丁地来了一句,“你口腔溃疡还想不想好了?”
赵某人又开始撒娇了,“死猫,别在这儿吃。小巍,你看啊,你们是要把我的馋虫给勾起来啊。”
大庆幽幽地来了一句:“沈教授,你就让他吃,吃完了直接带他去医院。”
赵云澜顿时闭嘴了,恶狠狠地看了一眼大庆。
“啊啊啊啊。小巍,放下我的棒棒糖,好歹给我留几颗。”
卧室里鸡飞狗跳,大庆揉了揉耳朵,心里笑嘻嘻,嘿嘿,老赵,你也会有今天。
赵云澜像泄了气的气球,瘪瘪嘴巴。
 “小巍,我饿了。” 
“那我去给你下面条。”
“不要,面哪有你秀色可餐。”
……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