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杰佣】少爷,请让我照顾你一辈子

2023-03-25佣兵杰克第五人格杰佣 来源:百合文库
主杰佣,副摄验,园医。
私设:少爷奈布和管家杰克。
私设:奈布17岁半,即将过18岁生日,杰克20岁,卡尔和奈布是最好的朋友,却被约瑟夫所害,所以他们两家有仇。
杰克八岁那年杀害了自己的亲生父母,之后发生了火灾,萨贝达家从火灾中救出了杰克,本想收养他为长子却被杰克拒绝了,最终成为了萨贝达家的管家。
私设奈布原设为刺客,在他十二岁生日那年喜欢上了杰克,之后并一直暗恋杰克,而杰克明知奈布喜欢他却装作不知道,一直在隐藏着什么秘密。
内有ooc,注意避雷。
喜欢的话就在下方评论一下或提出一些意见吧!
up是初三党一枚,已经开心了,这篇是我熬夜更的,所以以后不会经常更,可能会隔一个月才更,喜欢的小可耐们就点个收藏在走吧。
幼儿园文笔,请慎入。
封面百度找的,侵权请联系后再删。
废话不多说,正文走起!
——————————————————
在一栋别墅里,有一位少年静静的躺在床上,他那湛蓝的眼睛仿佛倒映着蓝天大海,棕色快过肩的头发被发带绑着,一张英俊的脸庞似乎能迷倒一片迷妹,他便是奈布·萨贝宁(奈布:滚!老子叫奈布·萨贝达!)(划掉)他便是奈布·萨贝达,他是萨贝达家的独生子,从小便受到了宠爱,不管奈布要什么他们都会给他。
但唯独只有一个人让奈布非常头疼,他是奈布的管家——杰克,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和一张英俊的脸,他的瞳孔是黄色,如果细看的话估计能从里面看见一丝红色。
本来杰克在八岁那年刚开始当管家时奈布特别排斥他,但不知不觉中奈布渐渐被他吸引了,奈布十二岁那年可以说是彻底喜欢上了杰克,之后便一直暗示着他,但杰克明知眼前的这个少爷喜欢自己却装作不知,很是让奈布烦恼。
今天,是奈布的十八岁生日,也可以说是成年礼,而早早醒来的奈布却迟迟不肯起来,只是躺在床上发呆。嘴里一直呢喃着,“怎么那么慢,还不来叫我起床…”
外面传来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房间门被猛的推开,进来的是一位英俊的男子,奈布见他进来了便赶忙钻进被窝里装睡。
男子轻轻的坐在床边,富有磁性的声音一直围绕在奈布的耳边,“少爷,起床了,今天是你的成年礼,赶快起来吧!”男子见床上的小人毫无动静,只好叹了口气,接着说道:“如果今天少爷听话的话我可以满足少爷的任何一个条件怎么样?”
奈布听到后猛的掀开被窝,两眼发光的问道“喂,杰克,你说的是真的吗?真的可以满足我的一个条件吗?”
只见杰克扶了扶额头,说:“真的假不了,少爷你还是快起来吧,不然一会老爷又要发火了。”杰克摸了摸奈布的头,随后找出奈布的衣服给他。“喏,快穿上吧!我先下去给您弄早餐了”说着,便退了出去。
而此时的奈布还在沉迷在杰克刚刚摸了他的头中,脸上浮起一抹不易察觉的红晕。
奈布以光速穿好了衣服洗漱完然后下楼吃早餐,看到早餐后让奈布想到了一个主意,嘴角扬起一抹微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