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杰佣】少爷,请让我照顾你一辈子③

2023-03-27佣兵杰克第五人格杰佣 来源:百合文库
嘿嘿,你们没看错!我终于更新了~
封面已经授权了,至于画的大大是誰你们知道的~
就是晓洛鸽鸽不画画_大大,这是他的b站ID。
至于他的LOFTER的ID你们知道的,就酱了!
溜了溜了!
———————————
私设:少爷奈市和管家杰克。
私设:杰克双重人格
私设:奈市17岁半,即将过18岁生日,杰克20岁,卡尔和奈市是最好的朋友,却被约瑟夫所害,所以他们两家有仇。
杰克八岁那年杀害了自己的亲生父母,之后发生了火灾,萨贝达家从火灾中救出了杰克,本想收养他为长子却被杰克拒绝了,最终成为了萨贝达家的管家。
私设奈市原设为刺客,在他十二岁生日那年喜欢上了杰克,之后并一直暗恋杰克,而杰克明知奈市喜欢他却装作不知.道,一直在隐藏着什么秘密。
内有ooc,注意避雷。
先说好啊,ooc我的,杰佣你们的
喜欢的话就在下方评论一下或提出一些意见吧!
“你!放开我!”双手被杰克举过了头顶,脚也不能动弹。
湛蓝的眼眸被蒙上了一层水雾,不停的挣扎着,不停的扭动着腰肢,不料却蹭到了某个不可思议的地方...
“嘶...你不知道你这是在玩火吗?”修长的手探进了衣服里,冰冷的手指轻轻抚摸着腹肌。
奈布像触了电一般猛的抖了一下,泪珠像珍珠断了线一样流了下来,滑过他的脸庞,嘴角的苦涩让他感到乏味。
(你们以为我会开车吗?不不不,我还没考驾照呢!【啪!】)
“混蛋,住手啊...!”“啪!”猛的一发力,
反手一巴掌扇在杰克脸上。清脆的声音回荡在这个房间内,一个红色手印烙印在杰克英俊的脸庞上。
杰克楞住了,回过神后才发现奈布在自己身下,脸部通红着,湛蓝的眼眸里有几滴晶莹的泪水在打转,牙齿紧咬着下唇,头发稍微有点凌乱,帽子也被砸了下来。
发带被弄歪了,棕色的头发散了下来,杰克咽了咽口水,只觉得脸上火辣辣的感觉,衣服也不整齐,活生生的像个流氓痞子。
虽然刚才暂时失去了意识,但他仍然能感觉到,刚刚的“他”,对奈布做了什么么...
望着眼前的这幅美景,真的很难让人控制住欲望,但是......
“唉...”叹了口气,小心翼翼的试探着“奈布少爷,你...没事吧?”
奈布咬了咬牙,“混蛋!还不快从我身上滚开!”
杰克再次愣住了,因为奈布从小到大也没有那么生气过......
猛的把杰克推开,整理好自己的衣服后便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
不知怎的,奈布竟有些后悔刚才自己的冲动,但他看见杰克的眼眸变成红色的那一刹那,他竟有些害怕,害怕那人不是杰克。
望着他离去的背影,叹了口气,眼神渐渐变得黯淡无光。
他知道,他知道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但他却不明白为什么,为什么“他”总是喜欢对自己最亲近的人下手,自己的父母如此,自己的朋友如此,连奈布也是这样,他真的不明白这究竟是为什么...?难道老天真的又要逼他离开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