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囚禁 【1】(黄明昊x范丞丞x你)

2023-03-25justin黄明昊范丞丞 来源:百合文库
昏暗的房间,微弱的的灯光下,一位少女被绑在椅子上,她低着头,垂落的发丝遮住了大半张脸,看不清她的模样。
-
“她还没醒?”酒杯在少年的手中轻轻晃动,暗红色的酒液如献血般闪着鬼魅的光芒。
“没有。”
“她醒了告诉我。”
“唔…”少女轻哼一声,长长的睫毛动了动,缓缓的睁开眼睛。
这是哪儿?
“醒了?”门被打开,一双马丁靴站停在少女面前,少女的目光顺着脚慢慢抬头往上,四目相对的那一刹那,少女眼里的光亮了亮,那是一张俊美无比的脸,修长高大却不粗犷的身材,耳垂上的耳钉闪着炫目的光芒,深邃的眼眸里透着让人害怕的邪气。
“水....”少女虚弱的喊着。
“求我,就给你喝。”黄明昊嘴角勾一抹邪媚的笑容。
“求你。”少女虚弱的开口。
黄明昊满意的一笑,“算你听话。”
黄明昊转身去柜子上拿了一瓶酒,来到周桑榆面前,黄明昊半跪在她面前,一把捏住她的下巴,用嘴咬落瓶塞,将瓶中的酒尽数灌进周桑榆的嘴里。
“咳咳咳…”猝不及防浓烈的酒灌进嘴里,周桑榆忍不住咳嗽起来,“这是酒。”
“我知道这是酒。”
“我要喝水!”周桑榆强忍着不适。
“哼,你没有选择的权力。”黄明昊双眼直勾勾的看着她,拿起酒瓶自己喝了一口而后随手一扔,他凑近周桑榆吻了上去,将嘴里的酒再次灌进周桑榆嘴里,周桑榆想吐出来,可双唇被黄明昊死死堵住,让周桑榆不得不喝下酒。
因为喝了酒的周桑榆脸微微泛红,双眼微眯,嘴角残留的酒液滑落滴在白裙上,异常的妖魅。
“你放开我。”周桑榆试图挣扎,可无奈身上没有什么力气。
“放开你?你忘了吗?是你说要给昊昊一个家的呀,姐姐…”
这声姐姐听得周桑榆觉得全身毛骨悚然。
-
“你怎么雨天一个人蹲在这呀?”这天周桑榆路过公园,一个身着单薄的男孩蹲在地上任由雨滴拍打在他身上。
少年抬起头,精致的脸庞上带着倔强,双眼微红,声音嘶哑的开口,“姐姐,我没有家了。”
为什么这一幕周桑榆觉得似曾相识,好像在哪也有个小男孩告诉她,他没有家了……可是模糊的记忆,周桑榆实在想不起。
“你叫什么名字?”
“黄明昊。”
“昊昊,跟我走吧,我给你一个家。”
黄明昊看着微笑着向自己伸出手的周桑榆,他伸出手握住周桑榆温暖的手,任由她牵着。周桑榆不知道的是在她背后的少年露出了一抹意味不明的笑容。
“你为什么要绑着我?囚禁我?”
“为什么?哈哈哈…”黄明昊弯腰轻轻撩起周桑榆的头发帮她别到耳后,“因为昊昊爱你啊。”
周桑榆看着眼前的少年,她回想起当初初遇黄明昊时那可爱的模样,与现在比简直天差地别,现在眼前的黄明昊宛如一个恶魔,让她感到害怕。
“姐姐?你在颤抖......你是在害怕吗?”黄明昊轻抚着周桑榆的脸,甜甜的笑着:“姐姐别怕,只要姐姐乖乖听话,昊昊不会伤害你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