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灿烈的中文老师是我 [你X灿烈][有点甜][朴灿烈]]EXO]

2023-03-25轻小说EXO朴灿烈灿烈甜文 来源:百合文库

灿烈的中文老师是我
在韩国当中韩翻译也有几年了,你在行业里也小有名气,经常也能接得到明星翻译的工作。经常给SM的艺人当翻译,现在主要是当灿烈的私人教师。
没有行程的时候你几乎每天都要给灿烈上课,而有行程的时候,你就每天晚上给灿烈上课,要求也不高,大概能基本交流就行。
见多了艺人,你对灿烈也没有粉丝心理,只是偶尔会惊叹一下灿烈的颜值,毕竟帅的太不像话了,灿烈也很好相处,你们也比较亲近了。
“灿烈呀,要上课了”你叫起在待机室沙发睡着了的灿烈“当艺人真辛苦”你也感叹道,在舞台上又唱又跳,在舞台下没日没夜的练习还要学习新语言。
“今天讲什么啊”灿烈虽然很累,但是也乖乖的上课
“讲平舌音和翘舌音………”
通常都要上到一个半小时的课,可是你看灿烈实在太累了,就只上了一个小时“算了,今天就到这里吧,累了就好好休息吧”
灿烈马上就在沙发上睡着了,你莫名心疼。
灿烈没有行程的时候,你要去他家给他上课。上久了课,灿烈就把家里钥匙给你了。
这天,你到灿烈家的时候已经早上10点了,但是灿烈还没有起床。你进入灿烈家发现灿烈还没起床也没有叫醒他。
你看家里乱的不成样子,一看就是单身男生的风格。你就先帮他收拾了下家里,衣服放进洗衣机,外卖盒给一起扔掉,拖地,擦桌子……感觉你像他找来的保姆,而不是老师。
灿烈一起床看到你在客厅给他打扫卫生“你怎么在擦桌子,这些我来就行了”
“没事,看你还没起就顺手,一看你就是单身久了”
“对呀,要是真的有你这样的女朋友在家里就好了”灿烈边打量着你清理过的家里
被灿烈这么说,你心里多多少少有点波澜,用中文小声说了一句“说什么呢,让人怪心动的”
灿烈的招风耳加上一点点中文皮毛听到了一个“心动”
“什么心动啊”
“啊?没,没,我说快点行动,来上课了”
因为下午也有课,所以中午你就没有离开灿烈家。
“尝一下我的厨艺吧”灿烈要亲自下厨
“嗯,会做饭的男生很容易找女朋友的”
灿烈似乎知道你的喜好,做了很多辣的菜。
“你喜欢吃辣吗?”你看到几乎每道菜都看得见辣椒
“还好吧,只是我觉得你应该会喜欢,你不是中国人嘛”
“对呀,没想到你还会做饭”
“你要是喜欢就经常来吧”
“这要是被你粉丝拍到了,我会死的吧哈哈哈”
“那就小心一点,我给你打掩护”
吃完饭,你准备马上就给灿烈上课,可是灿烈不乐意,你软磨硬泡半个小时也没成功,
“朴灿烈!再不讲课,你可就还要再加一个月的课了,这进度太慢了”
“不嘛,待会,现在好累,先休息一下,就一下下”灿烈躺在沙发上打转。其实这种事你也见怪不怪了。
“诶,你个一米八五撒娇精,就再十分钟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