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策约】为什么?

2023-03-25同人文王者荣耀策约 来源:百合文库
首先祝忧生日快乐!
时间较紧,渣渣文笔,灵感一来就写了,如有文与本文雷同,纯属偶然,图源网络
忧: o(# ̄▽ ̄)==O)) ̄0 ̄)o 
----------------------------------------------------我是分割线(๑•̀ω•́๑)
正文:
“为什么?为什么你会成为现在这副样子呢,可真是‘可爱’呢?”
这声音是如此的让人熟悉,又是如此的悲伤。是“玄……玄策”
守约睁开了眼睛,看着眼前的人,刚欲露出欢喜的笑颜,却有不禁低下了头。
“我的‘好哥哥’啊,好久不见”玄策在守约的耳边轻声说道。又轻笑一声,这笑声对于守约而言是如此怀念又如此的刺耳……
玄策挥舞了手中的鞭子
互相沉默了十几秒,突然
“呐,你为什么不说话,为什么不说,你倒是说啊”前一秒是如此平静的玄策,在此刻表情突然狰狞,扯着守约的衣领说道
“你说啊,为什么那时你要抛弃我,为什么,为什么啊?你为什么要去那里?你为什么要杀了他们?为什么?”玄策的声音逐渐哽咽……
守约刚想开口,却又低下了头,他多想告诉玄策,多想告诉他,不是他想的那样啊,但是他……不能
紧接着,玄策挥舞手中的鞭子,一鞭一鞭向守约打去,不停的问“为什么?为什么啊!为什么你不肯告诉我?”每一鞭是愈加愈重,然而守约仍是一声不吭。
“应该是这里吧?”
“或许,我们进去看看吧,或许守约在里面”
“嘛!真是的,看来你的伙伴来了啊,真是不过瘾啊,不过没办法
那我们,后!会!有!期!”玄策说着便转身走了,雨下的很大,没人知道那是他的泪,还是雨……
身后的守约躺在血泊之中,他将手伸向了天空,似乎要抓住什么,便昏迷了过去。
一月后……
“幸好你没事啊,你知不知道,当时你躺在哪里,吓了我一跳,话说,你知不知道,攻击你的那人是谁……”木兰不停的说着
“你,能先出去一下吗?我有点累了”守约对着木兰笑了笑,轻声说道。
“好,好吧”木兰慢慢的走了出去,时不时的回头看一下。
“我没事”守约笑着
守约慢慢的看向窗外的天空,再次将手伸出,看了看伤口,又向天空的方向伸手做出抓住的样子
“是啊,为什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