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执念为策约》<一>

2023-03-27百里守约百里玄策百里兄弟策约 来源:百合文库
图源自bilibili秋奉,已授权
NO.1
夜,是美的,也是最危险的。
一个魅影行走在漆黑的暗夜里,暗蓝色的披风无声随风舞动,他悄无声息地来到一个狙击点,放下视野,熟练地举起别在身后里狙击枪,瞄准远处的喧嚣繁华的夜市,幽蓝眸布满冰霜。
透过狙击镜魅影很清楚地看到夜市的情况,夜色已经完全笼罩了这个城市,市区里的霓虹灯闪烁得厉害,掩盖了所有的“妖魔鬼怪”。 
沉浸在热闹氛围的人们丝毫没有察觉到危险的存在,隐藏在暗处的夺命子弹已经急不可耐了,死神的翅膀,降临在今晚不幸被选中的人头上。
十秒,
九秒,
八秒,
……
魅影的狙击枪枪口对准LOST酒吧门口,在心里默默倒数死亡时间,等着今晚的幸运儿出现。
三秒,
两秒,
一秒。
时间到!
魅影嘴角微微勾起,眼神渐渐凌厉,手指轻轻扣下扳机,一声枪响,刚出现在狙击镜内的人便倒在自己的血泊之中,双眼睁得大大的,至死都不明白自己是怎么死的。
“啊!杀人啦!快跑啊!” 众人被突如其来的枪声给吓坏了,看到一个活生生的人在自己面前倒下,皆惊叫着四处逃散。
“奋力逃吧!” 魅影看到人们恐惧地逃散,不由得冷笑。
收起狙击枪缓缓起身,银蓝发间赫然屹立着一对恶魔角。魅影低头望着胸前挂着的小木牌,一直板着的脸庞泛起一丝温柔神色,温柔地吻了吻木牌,转身消失在夜色之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