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VOCALOID同人】VC别传——雅音宫羽传(24)

各位看官姥爷大家好呀,这里星诺,从现在开始,关于梦境的这盘棋就开始落定棋子了。远古的回忆里,前南北再次相遇;天依和阿绫的梦境里,各自出现了奇幻的经历;现实的世界里,初音未来、东方栀子、巡音流歌已经开始密切关注这不起眼医院发生的一切。这盘棋应该怎么下呢?
嘻嘻,喜欢并期待的小伙伴们,不要忘记了关注星诺的更新哟!
(前南北甜图凑个数,正文在下方)
第二十四章
呼唤……红蓝梦境的交融(中篇)
绫彩音傲然,立在了冷飒飒的寒风之中,穿着黑色的衣襟,眼神里的冷漠,已经可以看得见了,像冻结的冰、水平的镜,无法让它获得多余的、属于人类的感情。
这就是现在站立在狂热到近乎疯狂的雅音宫羽身边的姑娘自出现时就没有改变过的样子。绫彩音的眼珠在机械性地环顾着四周,打量着周围的人,当那目光搜寻到雅音宫羽的身上的时候,绫彩音的眼神定住了。两个绝顶般配的人的眼神,擦起了颜色不一样的火花。雅音宫羽山楂红一样的眼眸里尽是温柔和热情,但绫彩音换了一个人一样的眼睛已经不再会说话、表达感情,只有黑色的情绪在眼睛里面像雾气一样游走。
绫彩音一把挣开了雅音宫羽拉住不再选择放松的手。“啪!”的一声,没有一丝犹豫,像是拒绝了令她厌烦的东西。
“彩音……你为什么……”雅音宫羽往前进跟一步,还想挽住绫彩音,但眼泪却先她一步抢出来。
绫彩音黑色的眼仁微微一闪,红色汹涌呈现,她就在一晃眼之间,在雅音宫羽面前消失了。雅音宫羽就这样扑了个空,好容易安定了一段时间的内心却因为彩音在眼前突然消失、怀疑这是不是一场梦,忽然追忆起内心原始的冲动与不舍。这颗接受了现实的内心,就在这不知名力量的驱使之下,又燃烧起来。
不见了……那是一个梦?
彩音她回来了?
她真的回来了吗?
或许她没死?
“彩音,你知道吗,我真的好想你啊。如果说你真的回来了,就请告诉雅音吧,不要和雅音捉迷藏……”
雅音宫羽呼唤着,泪水模糊了视野,她用手使劲抹着眼泪,努力不让自己的泪颜展现到人们眼前。自己曾经答应过彩音要坚强的啊!就这样,抹过眼泪的眼睛红了,她的目光却散开来,没有意识的一样。
“彩音!请你告诉雅音刚才发生的一切不是梦吧。真的,如果你真的还在我身边,就不要再这样戏弄雅音了啊。”
“因为你再这样戏弄雅音的话,雅音她……是会哭的啊啊啊!!你不是最怕雅音哭的吗?!”
雅音宫羽呆滞的眼神目光涣散着,但不知因何又重新凝聚了起来,在内心强烈的挽留欲影响之下,她在没有意识的哭泣中,再次把眼睛抬起来,不经意看向了不远处那乱葬岗子深林处。在那里,令她差异的一幕发生了,刚才在自己眼前消失的绫彩音,依旧是一样的容颜,一样的着装,一样的眼神,就在远处的深林子里凋落的桃树后面!
她唯恐眼花,又用力咬着牙揉了揉眼睛,那人影就在那里定格了,跟着月色和星光,人影的周围仿佛还隐隐散发着银色的光辉,就像是从天宫下凡的织女初见牛郎时穿着天衣般的神秘而梦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