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上条只会撩御坂 III 2

“那御坂你是不是应该补偿我些什么?”御上凛笑嘻嘻地说道。
“那你要我怎么补偿你?”御坂美琴问道。
御上凛指了指刚刚被御坂美琴打的那半张脸,又指了指嘴。
御坂美琴好像明白了他的意思,顿时笑了笑,说道:你确定要吗?如果要的话,你要做好被我家那位进行一顿社会毒打的准备哦。
御上凛瞬间摆了摆手,表示不要。
“既然这样,那御坂可否请你帮我一个忙……”御上凛说道。
“你这个请求,我要考虑一下,虽然是个玩笑,不过会不会对那个笨蛋打击太大?”御坂美琴说道。
“我很好奇呢,所以你要帮我。谁叫他在我面前秀恩爱啊,或者说是御坂你对他太那什么了,导致你把我认成了上条当麻。”御上凛说道。
“那……那好吧,我答应你就是了。”御坂美琴吞吞吐吐地说道。
和御坂美琴告别后,御上凛牵着思琴的小手回来家中。
中午十一点。
上条当麻快速地奔跑在去御上凛家的路上,在前几分钟之前,御上凛就打电话给上条当麻,说要不要来他家吃午饭,御坂美琴也会来。
上条当麻一听御坂美琴也会来,便以刘翔一百米跨栏冲刺的速度赶往御上凛家。
一赶到御上凛家门口,上条当麻也不管家里有没有人,就直接打开门,眼睛四处转动,寻找着御坂美琴,只见御坂美琴正坐在沙发上。
御坂美琴看见上条当麻,脸上立刻出现动人的红晕,不过没过几秒,这些红晕便立刻消失不见了。
上条当麻走到御坂美琴身边,坐了下来,准备用双手抱一下御坂美琴。
只见这双手即将碰到御坂美琴时,御坂美琴却用手把上条当麻的手甩开,说道:上条先生,请注意好形象,男女授受不亲。
上条当麻吃了一惊,御坂美琴什么时候变成这个样子?
“上条先生,我有一件事情要和你说。”御坂美琴说道。
“什么事?”上条当麻问道。
“从今天开始,我不再是你的女朋友,你也不再是男朋友。我们俩正式撇清关系,明白了吗?”御坂美琴冷冷地说道。
上条当麻突然感觉自己的头挨了一锤子,他现在根本不敢相信现在发生的事情。
接着凛从厨房里出来,嘴里说了一声:美琴,家里来人了啊?
御坂美琴听见是御上凛的声音,兴奋地立即起身,跑到御上凛身边,然后就是一顿熊抱,这个熊抱差点让御上凛摔倒。
御上凛宠溺地摸了摸御坂美琴的头,说道:好啦好啦,当麻还在旁边看着呢。
“不要不要嘛,我就是想多抱你一会嘛。”御坂美琴撒娇道。
“哎,真是那你没办法。”御上凛说道。
上条当麻吃惊地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嘴里说不出一句话,身体正在颤抖着,脸上露出既吃惊又害怕的神情,这两种神情交互在一起,让御上凛心里一爽。
突然上条当麻断断续续地问道:你们是……是什么……什么时候开……开始的?
“从刚开始相见就开始了。”御上凛说道。
御坂美琴看着这样的上条当麻心里难免有些心疼,不过因为御上凛提出的条件,也只能靠在御上凛的怀里默默看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