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噬天奇谭系列】之[溺燃](原创)(ABO)(年下g)(年上s)(伦居衍生)(病娇病态扭曲偏执

‍‍……
【噬天奇谭系列】之[溺燃](原创)(ABO)(年下g)(年上s)(伦居衍生)(病娇病态扭曲偏执,扭曲病态扭曲的死循环……)
溺燃相关情报公开系列。
一第燃话。
这一话,主要攻相关。
(不介意非洲文字,思维文字混乱非洲入。)
(大概,没有正文,大概也没有可能长篇。)
(一切原创设定,请自觉自律,禁止二用二改。)
(沉沦小可爱,因为病态扭曲的原生家族影响,攻本质本性其实是独占欲控制欲极其强烈扭曲偏执的类型。
受“家长”,洗脑=教育=养成=疴浸的结果/成果。)
(但作为一只以病态扭曲,绝对安全也绝对与世间一切肮脏不洁净隔离,被完满完美无瑕保护也被完全操纵操控如同提线木偶被完全保护也完全控制。
被隔壁保护也被隔离控制,活在“真空玻璃花房中,完美纯粹洁净的美好金丝雀。”
沉沦的一生一世,本该作为一只被完全完美完整保护/控制的美好纯粹无垢的金丝雀开始。
也以这样的方式。
在家族与“家长”的控制中幸福而无知的走向终结。
一辈子作为一只金丝雀活在绝对安全安心。
某种意义,真实美好温暖安逸的真空玻璃构成,美好盛开满美好一切的温室花房。幸福的沉疴其中,作为提线的,幸福美好也只知美好。
不知世界任何残酷冰冷,不知世间一切的负面,作为美好而疴于虚假美好。
滴污不染,不落凡尘,永远不知世人苦痛。
梦幻美好的无邪无暇“无瑕疵”天真=无知=无垢=无暇之金丝雀,成为沉氏一族,家族帝国必要的工具。
这本该是沉沦生命中早已决定的唯一生存方式与意义。
直到在可爱的小沉沦,一生中最为儿童和少年最暧昧的年纪,在那一年。
被人工智能终端/沉氏一族自主研发的人形机器人,仆役/仆从/仆人,将他送往一处隐秘的上层贵族圈才可进入的极密疗养院。)
—(温馨提示,贵族圈设定,等级设定,世界观设定和隔壁《因胧/胧因》部分通用。)
那是人生第一次被允许见自己那人生第一次,被祖父允许近距离见面的母亲,小沉沦雀跃的如同一只小雀。
而见面的结果,只是让他再一次,更加疴于祖父的控制/保护,再一次见证了祖父的正确明智,不该不可违抗,自己果然还是应该听从顺从服从一族家长之语言。
那只在虚假的虚构书本上,视觉听觉产物下,暧昧模糊的概念下美好温暖的“母亲”,并不存在。
“小雀,你阿,关于你的母亲,你现在,最好,还是不要和他见面比较好哦。”
“为,为什么不要,见,比较好?这是我一生只一次的请求,请求您,哪怕一眼也—。”优雅而优美的语言从幼年的沉沦口中优美流畅的优而雅出。
“父亲大人,您见到井心了么,我错了,我好像又把他弄丢了,我好像又让他不开心……。”
小沉沦的话,被有些暴力神经质的优雅优美开门声和语言打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