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噬天奇谭系列之溺燃衍生/平行世/沉沦x居燃.然/ABO/架空/平行世

噬天奇谭系列之溺燃衍生/平行世
噬天奇谭系列之溺燃番外小故事。
噬天奇谭系列之溺燃衍生/平行世/沉沦x居燃.然
想要相信这世上会有平行世。
在那药未知,但真实存在的溺燃世界中。
溺燃是真的,DL之间也是真的。
作为著名国际设计师,出席建筑界交流会的居然,习惯性的被安排着。
因为眼睛比其他普通男性稍大,也可能是因为魂灵显性为兔系,所以耳朵也好,身体也好。
对于外界异质的,因素都特别敏感而导致敏锐。
小沦不在身边,说实话,居然有些无法习惯,因而,不安。
但拒绝了小沦陪伴的是自己,自己可以做好的。
居然暗暗给自己精神暗示,身体自然反而的因为主人而反应,居然条件反射的握紧了右手。
而且我现在,除了是个普通的男人,已经是一个父亲,必须给小景做好做出榜样才行。
更是小沦的丈夫,虽然感觉有点困难,但终有一日,居然想要成为妻子沉沦的支柱。
所以,奶懵敏感的他,一直努力想要变得更加成熟沉稳可靠。
……
虽然,不太成功。
明明只要奶懵着,然后被妻子沉沦,无条件溺爱就好,但居然仍旧努力着。
与小沦结番,成为终身眷属之后,时常听到有人以美貌来形容自己。
特别是剪了短发之后,时常被赞叹美貌,居然不太喜欢这样的形容。
闪光灯闪的居然敏感的眼睛,有些不舒适。与人类有别的镜头,就像异界生物的眼睛,反复重复锁在他身上。
心理讨厌被拍,但又不知道该怎么表示,如果拒绝拍摄的话,似乎很失礼。
而且,也许是自己太过敏感,自己一直不觉得自己的容貌有多出众。
也许,他们根本不是在拍自己,只是镜头刚好带到了自己。
……
居然换了好几个方向,试图躲开镜头,但仍旧能感觉到镜头。
不管他怎么换位置,全方位都有镜头追着他走,尝试无果之后,居然开始放弃。
期间还有总不认识的人,贴过来要和他合照。
无措的他,睁大了奶懵无辜的大眼睛,习惯性的配合着。
对气味敏感的他,因为那些,自顾自安排合照的人身上浑浊混乱的气味,而有些头晕不适。
夸张吓人的妆容,又让他有些好奇与懵然,想着,这些人,是不是自己认识的。
只是因为浓妆艳抹,所以自己没有认出来。
毕竟,陌生人,不应该和他合照的吧。
上台领奖发言后,职业记者和"粉丝"(转修建筑学之前,音乐师时期累积下的(疯狂)观众。),直接喊话让他看镜头。
一向习惯被安排,哪怕内心可能并不很愿意,甚至反感的居然,身体自顾自的做出了配合的反应。
但总是无辜美好惑人至极的眼睛,写满了奶懵无辜。
而自己奶懵无措的样子,似乎让他们很高兴,居然努力扯着嘴角努力微笑着。
这一天,其实也没做成什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