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当你的青梅竹马有女朋友时(你×岳岳)我赌两毛五你们猜不到结局

2023-03-25青梅竹马岳岳心机木子洋 来源:百合文库
“小辉辉,怎么了?”一大早你就接到了岳岳的电话,说赶紧过去找他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和你说。你听到他紧张的语调,二话不说赶紧的就赶到了他家。
“你来了啊,阿生,过来,到沙发这边来,我和你商量个事”岳岳朝你朝了朝手。你走过去坐到他的旁边说“到底怎么了?”岳岳搂着你的肩说“你岳哥有喜欢的人啦!今天晚上约了她吃饭,赶紧的支个招送什么好”
“哦吼吼,真的啊,我的天,万年光棍竟然脱单啦”你开心的对他说。心里还是不停地颤抖,到最后实在受不了,找了个借口,去了洗手间。
到了洗手间,你的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你拼命的捂住嘴巴生怕让他听到自己在哭。你靠着墙慢慢滑倒在地上,身体一颤一颤的。
你和他认识了有快十年了,十年里你们两个无话不谈,都成为了对方最亲密的伙伴。你对他的喜欢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了,在你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你就已经把心交给了他,他露出虎牙的笑容真的很暖,很阳光。一口流利的北京话,真的让你觉得可爱。可是你喜欢他不能说,你只能用朋友的关系来维持着两个人的交谈,你没有胆子让他知道这件事情。只能默默地把那颗心藏在自己最深处看不见的地方。虽然你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可是你还是没有想到,竟然真的承受不了,心的那一块地方好像缺了一大块,没想到你在我的心里竟然占着这么一大块地方啊……
过了一会儿,你站了起来拿出纸巾把眼泪擦的干干净净,然后然后补妆,最后对着镜子冲自己微微的笑了一下,然后走了出去。
“来吧,我教你啦”你露出开心地笑容对他说道。
“首先你得告诉我她喜欢什么东西?”
“她啊……噗,她可喜欢吃美食了,然后很喜欢到处去玩,更喜欢精致小巧的东西,然后还有……”
你静静的听他讲了一大堆关于她的事情,脑子已经是一团乱了,可是不能!我不能把这些想法表露出来,为了他的幸福,我绝对不能去打扰他们两个。
我最后给他左挑右选的,挑出了一个最完美的礼物让他晚上带过去。可是在街上,就像偶像剧一样,我们两个遇到了那个女孩,看着岳岳慌乱的神情,我的精神有些许的恍惚。轻轻地叹了一口气对岳岳说“我来吧”然后径直走向那个女孩子带她去到一个小的奶茶店,那是你开的,只因为他说了一句“要是能有自己的一家奶茶店该多好”
带着她来到了一个包间,那里有着全店最好的光线和最大的窗户。你们随便点了一些东西就开始进行对话。
“你是谁” 
“我是他的朋友,和他没有任何越界关系” 
“你知道我是谁吗”
“你是他最爱的人” 
 “你会来打扰我们吗?要知道我们可是很恩爱的,我看过好多关于青梅竹马抢男友的事情,我希望你不要这样,因为那样很愚蠢。”她假装成熟的样子真的很可爱,难怪他那么喜欢。
“不会的啦,我真的…不喜欢他啦,更何况我已经有男朋友了”你扯着微笑说出了这句话,“真哒?好啊你,有男票了还不和你爸爸说”岳岳突然走了过来说,手上还提了一大堆的吃的,眼里流露出的全是对她的宠溺,他笑着摸了摸她的头说,“别生气了,我给你买了你最爱吃的东西”她鼓了鼓腮帮子假装的对他生气,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