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雷安】ABO学院不需要恋爱

2023-03-25凹凸世界雷安abo 来源:百合文库
♪封面出自老福特@momoo
♪学院pa
♪ooc有,人物出自《凹凸世界》
——————————
气温逐渐回升,隔着薄薄的衬衫还是有点微热。
ⓙ“Times”
考场里静悄悄的,耳边充斥着笔尖划过纸张的声音。校方第一次尝试“打乱班级,优劣混合”的考场规则,是计入学生档案的测验,而且各科才刚讲了个大概,但题却莫名其妙的难。
安迷修已经盯着自己的物理卷第十二题,整整三分钟了。并不是不会写,而是他走神了——
“雷狮还在医务室吗?”
“他参加考试了吗?”
“对于那天的事,他一句解释也没有,到底……”
就这样想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当监考老师说“还剩十分钟,把考好涂好”的时候,安迷修才开始奋笔疾书。结果卷子是写完了,可是连检查一遍的时间都没剩。
因为考试的原因,各班放学都比较早,最后一场的卷子收上去之后,学生们都各走各的,教室很快空了下来。人潮最汹涌的地方,不过就是学校的食堂和食堂内部的小卖部,男男女女都往里面挤。嬉笑声、对答案的声音和点餐声混在一起,本来占地面积就小的食堂像装了扩音器一般,更加喧闹。
安迷修被这些噪音吵的胃口全无,想离开,但背了包又不知道往哪走。
诶?视线不经意就扫描到了一个人。
雷狮。
安迷修正直勾勾地盯着离自己有六米远的男生,脑子里不知道想些什么。雷狮似有若无地朝后面撇了一眼,安迷修急忙躲到离自己不远的柱子后面,“呼,好险。”
等等——为什么要躲着他啊?安迷修仔细想想好像觉得不对,于是探出头来继续盯着雷狮。只见雷狮排在一个女生的后面,双手插兜等待着,而前面的女生时不时回头送秋波,直到打饭大叔提醒她“该刷饭卡了”,那女生才反应过来。
“小丫头,快刷卡,后面有人等着呢。”
“啊抱歉抱歉……”
「滴……、余额不足请充值」
“额,不好意思……”那个女生低了低头,卡里没钱什么的太尴尬了啊!!“那个…我还是不买了吧,可以退掉嘛?”女生小心翼翼地问。
“嘿你这小姑娘,我都按你说的做好了,你又不要了,这剩的谁还买嘛!”大叔有点不高兴了。
“刷我的卡吧。”雷狮掏出饭卡,递给那个女生。
她抬起头看了看雷狮,又看了看饭卡,脸红得像番茄,颤抖着手接过卡,用极轻极轻的声音说了一句“谢谢”。
安迷修窥视着这一幕,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嘁,原来是对谁都一样好……”安迷修嘀咕着,“不过……说到底雷狮毕竟是风云人物,在众人面前温柔点也没错吧,况且他也没说过喜欢我,之前都只是耍我玩而已。”
“我为什么要在意这种事啊!”安迷修在心里咆哮一句,转身离开。
“别急着走啊。”
安迷修只觉得肩膀被什么人拽着,那人一用力,自己就摔进了他的怀里。转头一看,是雷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