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辫林】抱紧怀里的你(lof同步更新一发完)

2023-03-25德云社郭麒麟张云雷舅甥辫林 来源:百合文库
我的lof id黎樱子 想看更多短篇可移步我的lofter
勿上升正主
苏萨克氏症候群是一种医学上的罕见病症,病因不明。全球已知病例仅240例。患者大脑出现病变,记忆最多只能维持24小时。发病者主要是20至40岁的女性。
按道理来说,这种病应该只会在女性身上发生,在男性身上发生的概率应是极低的,大概只有0.00001%左右。
可不巧的是,郭麒麟就是那0.00001%。
郭麒麟患上这病已经将近一年了。
郭麒麟今年24岁了。
他和张云雷是22岁那年在一起的。
早上八点,张云雷的生物钟准时让自己醒了过来,点点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洒在了身旁美人的脸上。
张云雷抱紧了蜷在自己怀里的郭麒麟,鼻尖蹭了蹭后者软软的头发,他喜欢郭麒麟身上淡淡的薄荷味,与自己身上那般烟味不同,总能让人平静下来,然后沉醉其中。
怀里的人儿还在熟睡,微热的鼻息惹得张云雷的脖子痒痒的,但却又无法对郭麒麟做些什么。
这让张云雷很是难受。
八点五十九分。
张云雷松开了手臂,亲了下郭麒麟的脸颊,然后就坐了起来,等待着少爷起床。
他真的很想咬一口郭麒麟的脸。
九点,郭麒麟也醒来了,他揉了揉自己睡肿的眼睛,然后一脸懵的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
随后他瞧见了坐在自己身边的张云雷。
于是郭麒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将盖在自己身上的被子把自己裹了起来,只露出了自己的头,陌生而又害怕的看着张云雷。全过程只花了五秒。
活像一只受惊的兔子。
好可爱。
张云雷则已经习惯了,这已经是在过去的344个早晨他所经历过的了。
"别怕,我叫张云雷,是你的舅舅。"张云雷让自己的语气尽量温柔下来。
吓跑了可就不好了啊。
桃花眼中映着的是你的容颜。
仅限于你。
小白兔松开了紧拽在自己手中的被子,朝张云雷坐的位置挪了挪。
为什么明明是第一次见面却觉得那么熟悉。
他不觉得自己像是那种会被他人的三言两语所迷惑的人。
可面前这个叫张云雷的,他莫名愿意去相信他方才所说的话。
"还有啊,你叫郭麒麟。"张云雷揉了揉面前人儿的小脑袋,见其不反抗,便凑近了些,继续说着,"你得了个叫苏萨克氏症候群的病,记忆只能保存24小时,你现在只需要记住这些就好了。"
郭麒麟歪了歪头,表示不解。
"...那我,得这种病已经多久了啊。"面对这个专业却又奇怪的病名,郭麒麟一下子脑子有点转不过来,自是将信将疑,质问了面前自称是他舅舅的张云雷。
"今天是第345天了。"其实,从郭麒麟得病后,张云雷每天就不断重复着这些话,硬说哪里不同的话就只是日子在递增罢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