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打雀打傻了的车万人】2 在三途河钓鱼=河底捞鱼?

2023-03-25东方雀魂 来源:百合文库
三途川。
通往「死亡」的必经之路。
河面上终年弥漫着雾气,岸旁的红色曼珠沙华静静地开放。
死神——小野冢小町,她是冥河的摆渡人,专门负责引渡幻想乡中人类灵魂的工作。不过,她也经常出现在乡里,这可能是某一种偷懒的形式吧。
这一天,小町一如既往地划水,把船停在了岸边后,就拿起了手机苦苦等车。
“怎么没人呐……大家上班时间都这么认真吗?”
突然,她收到了一条消息。
「非黑即白 邀请您 加入友人房7372 加入 拒绝 五分钟内不再接受此提示」
哎呀。是四季大人啊,那进去玩玩吧。
阎王殿内。
“小町这家伙又在偷懒!”四季映姬生气地说着,一边点下了准备的按钮。真香。
“反正最近也没什么人死掉吧,好啦,你也不要太严肃了。”赫卡提亚安慰道。
“嘛。反正小町是白的。算了算了~”
“嗯。皮丝——”赫卡提亚对着在殿内到处跑的家伙喊道,“不要再玩了哦。”
“哎?不可以把这里烧了吗?”
“不可以哦。”
“唔……”皮丝不甘心地放下了火把,转而拿起了黄瓜7plus按下了准备。
牌局开始了,是很常规的四人南。
「crazy」打出了一张三索,突然,牌桌上没有反应。
“搞什么啊,延迟?这破游戏该优化了吧。”皮丝有点不爽。
此时,「非黑即白」、「镰刀掉河里」同时说出了那个熟悉的立体环绕声:
“荣!”
“啊啊啊啊啊啊啊!!!!”皮丝气的把手机摔在地上。
“皮丝。”赫卡提亚拍了拍她的头,“你看啊,17巡,牌河一张三索都没有,你应该拆掉这对字刻子弃和。”
“唉,主人,我不适合玩这个啊。”
“大人,您对她太严苛了,她只是个新手。”四季映姬也对皮丝很温柔,“追梦还是可以理解的,你刚才那盘四暗刻都快做出来了不是吗。”
“呜呜……对!我要四暗刻!我要国士无双!我要九莲宝灯!啊哈哈哈哈哈!主人,我们继续吧!”
同时,三途河边的小町也打得正入神。此时,一个在岸边行走的人向她打了招呼。
“喂~小町~”
“哎?妖梦?怎么在这里啊~”
“去买菜呢。”
“哦!我跟你说啊,妖怪山顶的八坂超市现在在做活动哦超便宜的!罐头食物10贯一组!”
“诶诶!真的吗!我跟你说,最近幽幽子大人她啊……”
阎王殿内。
“啧,小町该不会又睡着了吧。”四季映姬看着摸切速度极慢又变得极快的「镰刀掉河里」抱怨道。
“这局完了踢了她,添加个电脑吧!”皮丝激动地说道。
“正有此意呢。”赫卡摸了摸地球。
又开始了一盘南风局,只见三人(人?)都打的很轻松。
虽然小町经常走神,但她牌技了得。这下少了她,压力自然是大大减少。
「三体女神」打出了六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