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打雀打傻了的车万人】6 正直者之死

永远亭。
这里是迷途竹林深处的一个巨大建筑。同时,也是公主的家。
然而,永夜异变后,这里也开始被人熟悉,从而也对外开放了。其中的主人之一,月之头脑八意永琳在这里开始了医疗的业务。
极度发达的月都科技与古老简朴的幻想乡发生了碰撞,在刚开始那段适应期过去后,来这里看病的人们变得越来越多。
这一天是十五。
那个熟悉的白发少女的身影准时出现在了永远亭的大门。
“帝,老样子。”妹红对门口的黑兔子说道。
“降价了哦。”帝用无辜的眼神看着她。
“哎??”
“最近来治病的人少了啊~这方面需求没那么大了。”
“唔……”妹红有点犹豫。最近红魔馆那边开给她的价格也不错,但是在永远亭这里,完事了还会再送一点食物,对于一个生活在竹林的贫穷少女来说实在是很诱人。
嘛,算了算了,还要跑去雾之湖,那也太远了。
妹红这么想着,还是跟帝进了献血室。
事后,妹红捂着手臂上的针口,倚靠在一张藤椅上休息。帝给她端来了一碗鸡汤,并对她说道:“食物等下你去厨房拿哦,老地方。这次是三袋米。钱我已经转给你啦。”
妹红点了点头表示了解。
她看起来有点虚弱。尽管是不死之身,但一次抽了半桶的血还是有点呛。不过,对她来讲,这不过是赚外快而已,大概15分钟就满血复活了吧。
献血室的木门被推开了。一个穿着西装的长耳朵兔子探头进来,对帝说:“公主到处找你呢,快过来。”
“哎?”帝懒懒地趴在了地上,露出了此方脸的表情,“加上我才三个人,怎么打嘛。跟公主说我去了人里算啦。”
“你怎么又咕了呢?”铃仙无奈地说。
“咕会爽,一直咕一直爽。”
“那个……你们3q1?”坐在藤椅上的妹红发问了。
“啊,妹红桑这次这么早就来了啊。对啊,我们3q1,来吗?”
“可以哦。”
麻将和室内的摆设很简朴,地上的稻草榻榻米整洁地平铺着,灰黄色的墙上也只挂了一幅字,上书「放铳」。
而公主正坐在矮桌的一侧,静静地等候着。
“嗯?”辉夜听到了门外的脚步声,便问道,“铃仙?把帝带回来了吗?”
“公主殿下~”帝率先推开了门,奔向了桌旁。
“我们多带了一个人来,这样就刚好可以开始了。”铃仙说道。
“哦?是哪位贵客……啧。”
跟着铃仙后面进来的正是妹红。
“喂,neet!”
“切,死妹红!”
“先说好我只是看到3q1才过来的!”
“哦好啊好啊求之不得!”辉夜立刻把麻将倒在了桌上,“洗牌洗牌!”
“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呸!野蛮的藤原氏!给我好好打雀啊混蛋!”
“啰嗦!”
顷刻之间牌山已经叠好,庄家铃仙掷出了4点,众人默默的拿牌。随后,铃仙打开了第一张宝牌指示牌,是4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