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曦澄/忘羡】白狐双璧X神仙双杰

2023-03-25魔道祖师忘羡曦澄轩离 来源:百合文库
小短文三
白狐双璧X神仙双杰
作者:@W忘琴W
喜欢的小可耐可以关注我的LOF:W忘琴W
天庭是世间万物的向往,那儿灵力充沛,对于修行的万物来说,乃是福泽之地,但凡有智之物都想挤破脑袋飞升成神。
然而,其中灵力最为充沛的地方乃是天庭的东方,那儿只有一座仙府,名唤——莲花坞,仙府的河塘里种满了仙莲,这种娇气之物能够养活几株用于观赏已是不易,但是这儿却种了一河塘,可想而知……
莲塘之上紫莲被仙气萦绕,当真是美不胜收,仙鹤在莲塘边打着盹儿休息,鱼虾在水中嬉戏,整个仙府都透露着一派和谐安静的氛围
然而,一声怒吼却打破了这方静土
“魏 无 羡”
只见一仙府空地,一紫衣和一黑衣人对立而站,但是紫衣人仿佛面色不太好……
只见紫衣人全身灵力萦绕,脸色阴沉,手里拿着好像是书的东西。而那黑衣人则一脸笑嘻嘻的看着对面的人。紫衣人右手灵力一转,手上的书瞬间变成了废纸“魏 无 羡”满是咬牙切齿的味道,恨不得一掌劈死对面的那个人
“哎呀呀呀呀,好可惜啊”魏无羡砸了砸嘴,然后笑嘻嘻的走到紫衣人旁边“阿澄,你看看,不就一本春宫图吗?用得着气成这样吗?”
“魏无羡,你胆敢给我再说一遍”
魏无羡完全忽视江澄的黑脸,继续作死“啧啧啧啧,阿澄啊,不是我说你啊,你看看你都六千多岁的老人啦,到现在还是个处男,师兄真怀疑你……”魏无羡话还没说完,只见江澄拔出腰间的佩剑向他劈来“啊”
因此,仙府里就出现了这样一场景……
“魏无羡,你给老子站住“ “老子要宰了你,然后把你做成花肥……”
“哎呀呀,快来人啊,你们的太子殿下要杀人啦,还要分尸啦,快来人啊……”
然而,莲花坞的众侍卫并没有前去救驾,因为这种事情隔三差五都会发生一次,都已经成为习惯了……
相比于莲花坞的鸡飞狗跳,姑苏的一座山——云深不知处,却是另一幅画面……
一参天古树下面,有两个人正在打坐,清风拂面,玉兰纷飞。走进一看,那两人仿佛照镜子一般,一样的服饰,一样的脸庞,俊美非凡……
不知过了多久,二人睁眼,如果非要分辨,那就只能从他们的眸子。一人瞳色极浅,淡如琉璃,而另一人却是更为温润平和的深色。
温润平和之人开口了“忘机可参悟到什么”
“对不起,兄长,忘机并没有参悟到什么”蓝忘机耷拉着脑袋
蓝曦臣看着自家弟弟,默默的拿起旁边的茶壶给两人倒了一杯清茶“忘机可是在担心父亲”
蓝忘机不否认但也不肯定,蓝曦臣看着自家弟弟只是一笑“放心吧,父亲好几千年的修行自会没事的”
“如果不是忘机,父亲也不会受伤,都怪我修为太浅”
他家这个弟弟啊,就是对自己太苛刻了“忘机你才千年修行,如何与温若寒想比,这次还有天庭相助才能伐温成功。忘机也不必太过于认真,毕竟你还太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