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520/忘羡/曦澄】学生双璧X黑道双杰(完)

小短篇五
520=曦澄 忘羡
学生双璧X黑道双杰=叔父你被坑啦
520庆贺篇❤❤❤❤❤❤❤
————————————————————————
黑夜吞噬光明,夜生活来临,城市里灯火通明,虽喧嚣吵闹,但至少是一派安详的场面,然而黑夜之中,总是有许多不可意料的事情发生
黑夜的码头,危险一步步侵蚀这这方天地,夜风中夹带着丝丝腥甜的血腥味。
“啪”的一声打破了这方平静
“温晁”押跪在地上的那人满是咬牙切齿的味道,恨不得生吞活剥了眼前的那人
温晁又一手掰起江澄的下颌,看着那被自己扇了的脸颊甚是满意,开口满是欣喜的味道“呵,江总没想到吧,你也有今天”
跪在地上的江澄,身上的伤口不断的渗着血,脸颊浮肿,嘴角渗着血丝,看着甚是狼狈“温晁,你在S市里买粉儿,谋取暴利,你就不怕造报应吗?”
“江总,别把自己说得那么高尚,自己什么货色难道自己不知道吗?”
温晁接过旁边递上的手枪和消音器,缓缓开口“江总,我也不想要什么,你把东南亚那边线人的联系方式告诉我,我们好商量”
江澄一听,眼中闪过诧异,但是很快恢复了正常“我不知道你说的什么”
“江澄,老A和蝎子在东南亚打得热火朝天的时候,你也掺和了不少吧。有财大家要一起发吗?”
江澄看着那黑洞洞的枪口,扯了扯了嘴角“只怕我说了,你也不会放过我吧”
温晁也笑了笑“你没有选择,不然我就只能送你去和你的小弟们见面了”
江澄一听,咬紧后槽牙“好”
……
梧桐苑
蓝曦臣的脑子高速的旋转着导师今日所讲的知识,最后不得感叹一句,古文化底蕴的深厚
蓝曦臣刚走到门口,一把刀就抵在了他的腰上,耳边传来一暗哑的声音“别叫,不然要了你的命”
蓝曦臣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身后的那人再次开口了“开门,赶紧”
蓝曦臣闻到了那人身上浓重的血腥味,秉持着见死不久,其心当诛的良好品质,按下了大门密码
那人最后挟持他到了内院,最后自己也掏出了钥匙打开了家门
一踏进门口,江澄就觉得两眼昏花,体力也到达了极点,这一刻江澄觉得自己完玩了,这次恐怕老天爷也不帮他了,“碰”的一声直直的倒在了地上
……
江家别墅中,到处都是尖叫声,那是人们死前的哀鸣,尸体鲜血到处都是,好红好红
客厅的中央跪着的是他父亲,身上满是鲜血,但任是铁骨铮铮的好汉,旁边是他母亲的尸体,一枪穿心鲜血染红了白色的地毯
“你的儿子呢”
江枫眠抬头看着那人,一字一句道“不 知 道”
温若寒也不怒,接过手下的枪,蹲下身来抵在了江枫眠的胸口“不急,我一定会送他去见你们的”
……
噩梦散去,黑豹睁谋,蔑视苍生。江澄一看周围不是熟悉的环境,立马起身“嘶”最后扯动了伤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