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看你末世怎成皇 之 终于,末世来了

2023-03-25女强小说末世 来源:百合文库
又是最初的那副光景,末世,来了。
有人可能问,既然是核武器的发射导致的末世发生,那女主这么有能力,为何不去阻止呢?
其实核武器引发末世只不过是一切真相的托词,末世真正引发的原因,和其他星球的人类有关,这就是后事了,有机会另行再表。 
末世来了,人们在发现丧尸出现的那一刻,大部分人都藏了起来。
但总有那么一些有能力者出来杀戮向死而生,而这些人其中一部分便在末世中后期形成了不小的势力,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基地。而现在,末世来了,她要做的,便是提前收复他们,并让他们做她在征服世界建立帝国中的左膀右臂。
她乘着水龙来到了她所知到的一个发迹者出现的地方。据说这个人曾经在末世初期就觉醒了风系异能,并杀了丧尸,增强了能力,她知道这种先天异能者有多么可贵,她必将收复她。
在众多丧尸哀嚎的叫声中,她降落下来,这里是c市,而这个商场据说就是那个女孩发迹的地方。
距离她出现还有一段时间。
c市中,有一男一女本在商场看电影,中途女生对那男生说:“我想上厕所 城西 你等我一下”那男生说到:“好,注意安全”女孩拿起自己的包,抬起身子,朝向卫生间走去,卫生间蛮大,但大概各位都在忙着看电影,里面并没有人,她走进了离她最近的那一间,上完厕所,便想出来继续洗手,可不知道怎么回事,仿佛周遭都充满了巨响,震耳欲聋的声音好似不把人的耳膜振破便誓不罢休。之后,便是死一般的寂静。仿佛过了一个世纪一般,女孩惊慌,却依然努力故作镇定,她有一种预感,她知道,这世界 必定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了。
仿佛是世界为了印证她所想般,这死寂过后,便是更一波的响声。但这次已经不仅仅是巨响了,其中还夹杂着女人和男人的尖叫声,以及孩子的哭喊声。她不敢出去,因为她还听到了野兽一般的嘶吼。 还好没有人发现她,哦,也许不该说是人了,现在发出吼声的到底是什么野兽?
她站起身子,走进最里间的卫生间 ,并抬腿站在马桶上,为了防止野兽发现她。并尽量使自己不发出声音,确认自己能够暂时安全存活后,她便开始担心起自己的男朋友了,城西这个人一切都挺好,也蛮爱她的,但 也蛮爱别的女人。 这个人她也不算特别喜欢,今日来和他一起看电影也是一场意外而已,她本来是要拒绝的。而在这种境地下,却有些格外担心他。她拿起手机打算给他发消息,但想了想,还是算了,现在这种情况下,自身难保,又何须顾及别人呢。
不知何时,门外钻进来一直小丧尸,看他的样子,应该是和家长一起出来看电影的孩子,小丧尸的嗅觉在初期就较为敏锐,也正因如此他才发现了她。
她自然发现了异常,便立刻屏住呼吸。丧尸慢慢移动,浑浊的眼睛,却让人感觉是在用好奇的眼神在张望,刹那间,小丧尸仿佛被什么东西所吸引,他慢慢移动,来到了她的藏身之地。
蹲下还未腐烂透的,尚能活动的身体,爬向门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