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们能对你做到最好的事,就是让你知道,这世界虽坏但你仍被爱着(二)

2023-03-25德云社孟鹤堂周九良 来源:百合文库
无上升正主
小学生文笔勿喷
第二天一早,孟鹤堂开车来到了玫瑰园
“师父,我想休息一段时间”
郭老师坐在书桌后面,头也没抬的问到
“这事找栾云平就行了,怎么还专门来禀告我了”
“时间有点长,怕栾哥为难”
郭老师终于抬头。看着自家徒弟
“多长时间啊”
“两年”
“嚯,儿啊,这是出事了?”
“没有,就是有点累了”
看着以前天天笑容挂在脸上,天塌下来都能微笑面对的孩子,现在强颜欢笑着,郭老师也是一阵心疼,自己带大的孩子还得自己心疼,
“孟儿,这条路不好走,你也是知道的,能走到今天这个位置,背后你自己付出了多少我也不用多说,两年之后会怎样谁也说不好,也会你的观众还在等你,也许就要从头再来,你,可想清楚了?”
“我想好了,师父,也请您先不要告诉师哥师弟们,等我想好了我会发通知的,而且九良哪里需要您多费心了。昨天我试图跟他聊了一下,这孩子...”
“行,我知道了,去吧,孩子,师父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但是永远记着德云社是你的家,有事就回家来”
郭老师站起来给了孟鹤堂一个拥抱,
“我的孩子,等你回来”“好嘞”
下午,孟老师的微博更新了:等我这个不知归期的故人。随后德云社官方便评论转发:等你回来,德云永远是你的家!
玫瑰园书房
“九良啊,你看看,社里你想跟谁搭,师父给你安排一下”郭老师语重心长的对着沙发上的团子良说
“师父,我不想找,我想等着先生回来我们说好了,我等着他,这段时间我会替他好好看家,好好守着七队”
“孩子,我知道,但是小孟昨天来找我的时候表示希望能给你再安排一个搭档”
“不用了师父,我还是想等着孟哥,这段时间我跟着七队谁搭都行,但是换搭档这个事情,师父,我想等他”
“可是...”郭老师话还没说完,咚咚咚,书房门就被敲响了,“进来”嚯,好嘛,烧饼,小四,张云雷,杨九郎,栾云平,张鹤伦,王九龙,张九龄,郭麒麟,阎鹤祥,老秦。好嘛,连谦大爷都来了
“怎么这是天要塌了?”“角儿,我干儿子去哪了?”“对啊师父,孟孟去哪了?”“师父,我家队长……”“行了行了,你们这样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既然都来了,那就说说吧,小孟也不知道怎么了,昨天突然跑到我这来说要请假孩子那眼神我也没仔细问,小孟请假这段时间七队先由九良带着吧,就这样吧,你们都散了吧,谦哥,你留一下”
师父都说话了,再多疑问也得咽下,几个人又聚集在了楼下讨论了起来
“九良,平常你天天跟小哥哥在一起,他什么都没告诉你吗?”团子良只是摇了摇头,这几天一演出完孟哥就走了,连说话的时间都没有
“老秦,你呢。小孟有没有说什么?”老秦也是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小哥哥这是怎么了,电话也不接,微信也不回真是急死人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