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周九良x机车少女)遇见你真好(上)

小先生x机车少女顾颜
老干部性格的小先生当遇见一个性格豪放不羁的机车少女时,会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呢?
新人写文,幼儿园文笔。
不喜勿喷,谢谢配合。
——————————————————————
——————————————————————
顾颜,女,23岁。北京市最乖(疯)的仔!琴棋书画(飙车打架)样样不落,最喜欢拉着发小秦霄贤一起去疯跑,座右铭是:碰我没事,碰我机车的死!
尽管明媚如顾颜,最近也有了烦恼。她迫切的需要一样技能——追到周九良的一百种方法!
虽然身为秦霄贤的发小,但真正见到周九良却是在两个月之前。那天她不小心刮坏了一位车友的摩托,那位车友拿着扳手追了她两条街!
“喂!至于吗!别..别追了!”
“有本事你别跑啊!让我也..也把你车刮一下!”
“你做梦!”顾颜边跑边回头冲他做鬼脸,却不想撞入了一个坚实的怀抱。
因为着急下班被撞到在地的周九良一脸懵逼,小小的眼睛里充满了疑惑:什么鬼?这是谁?发生了啥?(疑问三连)
“哈哈哈,栽了吧!别让我逮着你,有你好果子吃!”
周九良看见一个大哥高举着扳手跑过来,吓的拽着刚站起来的顾颜就跑。
“姑娘啊,你你你..怎么回事啊!这大哥谁呀?”
“没时间解释了!看见那个蓝色摩托了没,快上车!”
周九良一下跳上了车,坐在前面,还把头盔递给了顾颜,自己也戴上了。动作迅速的把顾颜惊呆了,只好坐在后面...
“大哥你TM倒是点火啊!!”顾颜眼看着扳手离自己越来越近,急得飚出脏话。
“我也想!!我也得会啊!!”
“你不会你坐什么前面啊!下来快快快!”
俩人急忙交换了位置,嗖~的一声,摩托车像飞出去一般,留在原地的只有刚刚追上来的,还高举着扳手的大哥和...九良留下的尖叫声...(“啊~妈呀!!!你慢点!这还没上高速呢!!!”)
这次“惊心动魄”的经历让两人认识了彼此,周九良终于见到了秦霄贤口中的“疯丫头”本人,果然够疯!
自那之后,九良突然多了个小尾巴...比如...在后台,九良正在悠哉悠哉地听曲儿...“九良哥?呐~蜂蜜柚子茶,把你三哥借我玩玩呗。”
“滚”
“好嘞!诶,不对。我就不走,气死你!”
九良下班时,门口...“九良哥!呐,蜂蜜柚子茶。你戴上这个,我看看靓不靓。”九良被突然伸过来的头盔吓得钢丝球头发都在震动,为了摆脱顾颜,还是接过来戴上:“靓不靓啊!”
“靓爆了!”顾颜把周九良拉上后座,嗖~的一下启动了车。周九良略有愠色地把挡风板放下:“顾颜!!!”
“九良哥~你说什么?我听不到,我只知道。速度七十迈,心情是自由自在~”
坐在公园的长凳上,两人一个喝蜂蜜柚子,一个喝奶茶,一起看着日落。周九良看着身旁的顾颜,似乎只有这个时候她才会稍微安静一些。这么一看,她静下来的时候还...挺好看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