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周九良x你】题目越来越敷衍了我可真优秀这是今天上午的梗我真的写九良

2023-04-02周九良周九良x你 来源:百合文库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OOC预警!玻璃心慎入! 这段时间你的身体一直不是很好,最近更甚,但你一直拖着,没告诉别人,也没去医院。
这天单位体检,必须参加,你索性直接做了个全身体检,心里也踏实。
“喂,请问是xx女士吗?我们是省医院,您前段时间在我们这里做了体检,有几个地方发现异样,您能尽快来做个复查吗?”
接到电话的时候,你心里还是很平静,其实这个结果你早就料想到了,家里本来就有遗传病史,不意外,但还是出于对生死的敬畏,有些紧张。
更何况,你有一个非常爱的男朋友。
“切片结果出来了,是癌症。”医生拿着报告告诉你,你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很平静,但接过报告的手一直在颤抖,出卖了你的真实心情。
“还是建议早些入院接受治疗,您男朋友或者亲人没有陪同您过来吗?”医生看起来特别面善,看你自己过来还询问了一句,你笑着摇摇头,说了告辞。
回去的路上你因为心里装着事一直心不在焉,连着撞了几个电线杆,撞疼的你揉揉脑袋继续走,满脑子都是一个问题。
怎么告诉周九良。
此时的周九良也有点不在状态,你们俩谈了四五年了,同居也有两年,最近一段时间他越来越觉得不对劲,这还没到七年之痒呢,怎么就提前该挠了呢。
他开始看不惯你的一切行为,包括他以前最喜欢你笑,现在却觉得烦,越来越不着家,嘴上说着忙,其实宁愿去孟鹤堂家住也不愿意回去。
你怎么可能感受不到,本来就是想分手的,再加上你这个病。
你那么爱他,怎么舍得拖累他。
“九良,今天回家吃饭吧,我有事跟你说。”还是拨出了这个电话,那头的他敷衍的应了一声,却也有了自己的决定。
你特意穿上了他最喜欢的那件红色裙子,化了精致的妆容,精心准备了一桌饭菜,安静的等他回来。
周九良推开门的时候惊讶了一下,却又恢复了平静,洗手入座,两个人面对面,却像隔了山海,无言以对。
“那个…”同时开口。
“先吃饭吧,吃完再说。”你淡淡的说了一句,他应了。
这是我和你吃的最后一顿饭了,真希望永远都不会散场啊。
“我们分手吧。”未等你开口,周九良先提出,你心里一咯噔,坠入深渊。
“嗯,好。”你答应的迅速,拿过纸巾擦了擦嘴,笑着对上他的眼睛。
周九良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你也笑的这么灿烂,他有些晃神,红色的裙子配上你姣好的面容,他心动了一下。
“不问为什么吗?”或许是感觉到场面有些尴尬,周九良打破了寂静。
“没必要吧,我今天也想说这个来着。”无所谓的语气刺痛了周九良的心,他本以为你会难过,会哭,会求他,可你都没有,就这么大方的接受了他的分手。
“那我明天搬出去,就这样。”也或许是气氛更加尴尬,或许是你的无所谓让他难堪,或许是真的没有留恋,他离开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