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忘羡ABO 【4】 羡羡的幼儿园生活

2023-03-25现代ABO忘羡 来源:百合文库

距离羡羡穿越到这个世界已经过去了一个月,羡羡已经大概熟悉这个世界的事情了:首先,这个世界的人都很长寿 ,嗯(⊙_⊙),大约500岁? 然后,这个世界的人分为3种人,alpha ,bate, omega,和他们那不同,这里的人会在16岁进行分化,so, 只有到这里,我们才能知道一个人的真实性别^_^。
这一天,羡羡同往常一样,被上他的帅气炫酷黑书包上学去了。一进幼儿园,便有一大群小朋友围了上来,没错!这群小盆友是一个团体,其美名曰:羡羡的跟班团!
这个学校的老师也曾试图拆散这个小团体,可羡羡的号召力太强了,毕竟也是活了四十多岁的人了。没办法-_-#,老师也放弃了这种想法,反正有了羡羡,这群小朋友会不需要操心,他们倒也轻松。
-----上课时-----
羡羡拿着铅笔在手指间随意地转着,漫不经心地盯着黑板,思绪却早已飘荡地不知去处了。
"魏同学,可以上来解答一下这道题目吗?"眼尖的老师一眼就发现了羡羡的注意力不集中,不怀好意地问道。"哦(⊙o⊙)哦"羡羡懒懒地起身,走上讲台,拿起**笔,刷刷地写了一两排,又将粉笔从指尖一弹,粉笔乖巧地落进了盒子里,整个行为流畅至极。
下方几个羡羡的脑残粉拼命地鼓掌👏,哪怕他们也不知道羡羡答的题的对错,本能地对羡羡百分百信任与追捧。老师似乎已是习以为常,倒也没太在意,看着黑板上的凌厉字迹,以及完美的答案,忍不住叹息,这么好的字和脑子怎么都在这个小魔头身上呢?
-----午睡时间-----
羡羡躺在小床上,悄悄地将头埋在了被子里,不知从何处拿出的手机,熟练地解锁,一边打起了游戏,一边分出一小部分注意力听,巡逻老师的脚步声,与老师打游击战。
羡羡打了会游戏,又放下手机,静静地躺在那,这一静,寂寞空虚的感觉铺面而来。羡羡想到了忘叽,他幻想着自己以后能分化成一个alpha ,幻想着自己能反攻,嘿嘿嘿(≧∇≦)!可转念一想,如果自己是一个omega 也行,这样自己和蓝湛就可以有个孩子了!这样想着,羡羡也渐渐进入了梦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