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囚徒》同人:初遇之【陆燕】X【唐敛】

2023-03-25剑三abo《囚徒》14门派x炮哥 来源:百合文库
已获得视频作者@晨曦之瞳 的授权
—————————————————————————————
初遇
陆燕第一次听到唐敛名字的时候,其实挺巧。
那天隐元会发布了一个新的任务,任务的难度挺高,众人都是观望而不下手,他自负武功不差,初到中原,正好缺个机会扬一扬名声,这个任务可谓是瞌睡送枕头。
既然来了兴趣,正想接下,却被人截了胡,一问才知,截胡的人叫唐敛,是个非常厉害的唐门,武功高强,手段强势,目前毫无败绩。
虽然见过他真面目的人都已经死了,但是有江湖传言说此人长得面如恶鬼,丑陋不堪,加之性格凶狠,行事不择手段,人送绰号鬼修罗。
说的这么厉害,陆燕年轻气盛自然不服气,他在大漠也是高手之流,他到要看看这个唐敛是不是名副其实!
年轻的陆燕顿时起了攀比之心。
是夜,目标所在的地点。
陆燕至天黑起就早早选取了一个背风处隐匿了身形。
出身明教的他,对于隐匿一道有十二分的自信。心爱的弯刀被他涂上了哑光材料,不再会在月光下反射出雪亮的刀光,自己的信息素和气息也被他压制到了极致,保证绝不会露出一丝一毫的破绽,他猫在阴影里,耐心等待着唐敛的到来。
直到三更天,更夫的声音才走远,随着一声野猫的叫声响起,陆燕心里一动,借着微微的月光,注意到了对面房檐下的阴影里若有似无的出现了一个人影。
来了!
枯等了几个时辰的陆燕顿时来了精神。
他静静的看着那个人影,一步一步地,悄无声息地躲过守卫和侍女,靠近了目标所在的房间。
因为他没接任务,所以他只知道这次的任务梗概是暗杀,目标是某位朝廷大官,就是目前他所在的这个宅院的主人。经过打听后,他才知道,本是很寻常的一个任务,却因为这个大官身边收罗了一个武林高手而难度直线上升,以致任务发布后谁都没接,直到唐敛出手。
那个高手他也特意在白天问过同在中原的明教前辈,据说是个唐门弃徒,十分厉害,几年前也是榜单上数一数二的好手,只是做错了事而被唐门驱逐,后来才被大官收入手下。
呵,同门相残倒是正好省了他动手!
陆燕看着唐敛舔湿手指戳破窗纸往房里吹入迷烟,然后捣鼓了几下就打开了紧闭的房门的动作悄悄勾起了嘴角。
“什么人!”
随着唐敛的侵入,房间里也传来一声历喝,随之而来的是一阵“乒铃乓啷”打斗声。
远处巡逻的守卫此时也终于发现了不对,匆匆往这边赶来。
突然,“嘭”的一声,木制的窗户被大力破开,洒落了一地的木屑,一个人影也随即快速掠出,而相反的是,本该呼声阵阵的房内却悄然无声。
这是就解决了?
陆燕瞪大了眼睛,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闪神间,却被突如其来,直往自己面门招呼的一枚流星镖逼的不得不解除隐身避开身形。
才落地,一把弓弩就直指了他的头顶,随之而来的是一道低沉暗哑的男声:“你是谁,隐匿一旁是想干什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