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酒茨】消失的铃声(1)

大概是之前短篇的后续?既然你们想看吞哥听不见铃声了,我满足你们的愿望!
【我有东西给你。】
“——”
【由我妖力注入的铃铛,若是你想我了或是有事找我,摇这铃铛就好。我听得见。】
“——”
【自然是可以听见的,你在哪我都可以听见。】
“——”
【是是,别靠你太近,知道了知道了。】
什么声音......
谁?我在和谁说话?
为什么,听不见那个声音?
印象中的身影背对着他,离得越来越远,酒吞童子挣扎着想要追上,却被不知从何而来的藤蔓牵制住身体,就连往前一步也做不到。
‘停下!’
想要说出的话语化为无声,那人无论如何都听不见。
‘我说!停下!’被藤蔓遮住半边的眸子看着身影逐渐消失,酒吞童子用尽全力想往前走,想拦下那要远去的人。
身体被带刺的藤蔓刮割着,细细小小的血痕一道接一道出现,却还是让他一步也踏不出去。
‘停下啊......’
“茨木......”
猛然睁开双眼坐起身子,眸子看向四周。
是大江山附近的枫叶林。
“......”
酒吞童子锤了锤自己的额头,他这是怎么了?
摸到自己额头的冷汗,酒吞童子更是一阵心慌,先不说莫名其妙的梦,就连现实中的他,最近都时常会被噩梦缠身。
“嗯?你醒了?”女子清脆的声音从他身后传来,酒吞童子不用回头也知道是谁来了。
“啊,醒了。”站起身来,抖了抖落在自己身上的如火的枫叶。
鬼女红叶走到酒吞童子不远处就停下了:“你还不回去吗?不怕你那鬼将找?”
“......”红叶又不是不知道茨木童子现在离开大江山外出了,去那安倍晴明的阴阳寮也不知作甚。
“我刚刚可是听见你喊了那鬼将的名字,怎么?”鬼女红叶稍微走近了一些:“你想他啦?”
“......好像吧。”酒吞童子吐出的话语让鬼女红叶愣了愣。
她倒是头一次听见大江山鬼王亲自说他想他那白发鬼将了。
“行了行了,既然想了,那为何不去找?跑到我这枫叶林来寻醉。”
啧。
心里暗自啧了一声,鬼女红叶一向不喜太浓的酒味,要说是淡淡的清酒味那还好说,可这酒吞童子喝的一向是神酒。
神酒本就烈,味自然也是烈的。
对于鬼女红叶这位生前名门闺秀,死后也时常有小鬼伺候的女子来说当然是很不喜的。
但这枫叶林到底还是大江山在庇护着,大江山鬼王来这儿喝酒,她还能拒绝不成。
酒吞童子没有回话,而是拿起地上的鬼葫芦准备离开。
“唉~真的是,罢了罢了。”鬼女红叶看见酒吞童子那副模样就知道,这家伙肯定不会去找茨木童子的。
“正好,我明日要去晴明大人那一趟,要不要我去跟他说说?”红叶把玩着自己胸前的黑发,涂着丹寇的手指在发尖转来转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