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周九良】我愿十年让自己完美到配上你

2023-03-25周九良 来源:百合文库
【周九良】我愿用十年让自己完美到配上你
仅代表自己yy,吼吼
……………我是完美的分割线…………
你喜欢上小先生的时候他已经火了,在台上有自己独特的演出风格,真正入坑是他让粉丝退票那场,虽然不帅,但是却有些完全不同的魅力。
你喜欢他弹三弦时认真的样子,你喜欢他现挂时骄傲的样子,你喜欢他逗孟哥是可爱的样子。遇见他之前你没想过会这么喜欢一个公众人物!
可能每个粉丝的愿望都是亲眼见到她的爱豆,你当然也想啦,于是努力攒钱买票看他相声,台上的他魅力更足,更吸引你,所以,你不在满足远远看着了。
24岁的你只比小先生小一岁,却刚毕业,而人家已经成功,这样的你他怎么会看的上,你暗暗发誓,十年,我定要让自己完美到配上你!
研究生刚毕业的你没有像别的同学去了事业单位,而是选择了你最喜欢的行业,宠物美容师,因为你觉得,给那一个一个小精灵打扮的美美的是最幸福的事,你喜欢的人做着他喜欢的事,你也想这样活着,于是你孤单一个人踏上了北漂之路,为了你的心上人,也为了你的梦想!
十年后
小先生和他的角已经真正成为德云社的台柱子了,他没有像别的演员那样向演艺圈发展而是本本分分的陪着孟哥演好每一次演出。十年后的他更加稳重,舞台上拿捏的更游刃有余,徒弟都带了三个,其中一个是跟着他学三弦的,真好,还会有人传承他的手艺。唯独不变的是,他还单身。着实是忙的,眼光也高起来了,喜欢他的女粉丝那么多,他不缺人喜欢,缺的是心动的感觉吧。
十年后的你,在宠物行业也成为领军人物,因为喜欢,又带着灵气,肯努力,吃的苦最后都开花结果了。在北京开了三家宠物店,除了赛级犬需要你动手剪毛,也很少动手了,偶尔在CKU比赛的时候被邀请做裁判,日子也清闲了许多。这一日,你正与店里的前台对账,忽然门口进来一人。
“您好,请问这能给狗洗澡么,我家狗有点凶,在家洗就咬人!”
“可以的!”
前台小姐姐放下笔说到,你也中途停下忙碌,抬头看了看,这抱着小灰泰迪,语气温柔带点委屈的人可不是孟鹤堂么。你一下紧张起来,向他后面望去,果然,让你日思夜想的人,正背着手站在他身后打量着你的宠物店。
他瘦了,最近商演太多了,天气变化又大,前一阵身体刚养好点,眼角还带着疲惫,一声不吭,四处打量。突然看到门口打盹的加菲猫,眼睛一下亮了,三步两步上到跟前,笑眯眯的定着看,漏出一口大白牙。
“怎么喜欢啊?养一只啊?”孟哥打趣到。
“好呀,等我空闲哒”
“你什么时候能空闲,不过真的跟师傅说说让你休息休息了,最近总生病”孟鹤堂没好气到。
“再说吧……”
“小姐,我家狗狗一岁了,我想给他剪下毛,但是他总爱咬人,你看看这……”孟鹤堂见九良听不进自己的话,便不理他了,转头问前台怎么处理他家的小可怜。
“那要我家的专业美容师来了,我家正常美容是一百五,专业美容师是三百。”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