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周九良】我愿用十年让自己完美到配上你(2)

2023-04-02周九良 来源:百合文库
【周九良】我愿用十年让自己完美到配上你(2)
仅代表自己yy,吼吼
……………我是完美的分割线…………
自上次小先生从你的宠物店离开已经一个月了,这一个月里,就像之前没见过一样,除了你发在园子里看相声的朋友圈,小先生有点赞过,其他没有任何交集。能加到自己心仪人的微信你已经没满意了,并不敢贸然打扰他。听说,他和孟鹤堂去国外开专场了,真好,他已经越来越优秀了!
前台小姐姐最近发现老板来店里越来越勤快了,不时的向门外望去,像是盼着什么。午饭时悄悄和美容师探讨,美容师跟她说“你不知道啊,咱老板是资深周九良粉,粉到婚都不结了,一心想要嫁给周九良!”
“哦,难怪咯,上次周九良和孟鹤堂来,老板特别的和善”
“在聊什么,晚上去喝酒?”你看自家的几位凑在一起说悄悄话,不自觉的凑过去。
“老板,我们要被你带成酒鬼啦,我晚上和老公约会,嘻嘻”前台小姐姐刚新婚不久,正是甜蜜的时候。
“你呢?”你问着跟自己白手干起来的美容师,你俩的友谊深厚到超过亲人。
“不去,相亲!”
“什么情况你们,春天到啦?”见大家都拒绝你,你也无趣了起来,这些年除了工作,日余就爱喝点小酒。可惜,凑不起来局。
“算了,回家”看来今夜注定要孤独度过了。
回到家你,给自家的宝贝和自己弄点吃的,就带着他们遛弯去了。正在小区无聊的走着,看前面有一个人在遛狗,那哪是遛狗啊,简直是被狗遛。
“唉,灰崽你慢点,你就算一个月没见隔壁小母狗也不能跑这么快啊,你等等你的老父亲好不好啊!”你仔细看,这被狗拉着跑的不正是孟鹤堂么,那小先生在不在附近啊,一边想着一边快步走过去。
“孟哥!”
“唉,小甜,好久不见啊!”
“是啊,您这是,遛狗么?”
“唉,这个小灰崽,急着见隔壁的小母狗,拉着我跑,你自己去吧,我不拉着你了!”看见小区公园里的小母狗,灰崽挣扎的更厉害,没办法,孟鹤堂只能放开狗绳,让他自己去玩。得了自由的灰崽,几步跑到小母狗附近,围着人家闻来闻去。
“这真是,孩子大了,管不住了!我的腰啊,小甜,你家狗真乖啊,也,真大啊,”
“孟哥,您是住这附近么?”
“是啊,我是这个小区的,刚搬过来,你也住这么?”
“嗯,我在这边住一年多了,那周老师他……”
“哦,他不住这,但是他总来玩,九良粉丝啊,嘿嘿”
“是啊,特别喜欢周老师呢”
“不得了啊,现在捧哏都比逗哏招人喜欢了,什么世道呦!”
“也喜欢您的,嘿嘿”
“得,您不用奉承我,改天九良过来叫你一块来家里吃饭哈!”
“那可要谢谢您啦,孟哥”
“谢啥,这孩子也老大不小了,我看你这姑娘也不错,要是能成我们也安心,哈哈”
“瞧您说的,哪的事儿啊”
你和孟鹤堂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孟鹤堂不亏是长你几岁,没几句话把你的家庭年纪,各个方面都问出来了,你也实话实说,想着要是真能有机会也好。聊了没多久,天就黑了,各自回了家,想着要是有机会可以和周九良结婚的话多好,就这样美滋滋的睡下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