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千凯千】分手要是有用的话要喝酒干什么?

2023-03-25凯千千凯千 来源:百合文库
【千凯千】如果分手有用那要喝酒干什么?
伪现实甜甜沙雕小日常
喝酒和好梗真特俗。
又名不管分不分手,喝就完了。
不上升哦爱你们么么哒。
中戏旁昌平之光的二楼是个小酒吧。不同于别的妖艳小酒吧,这个酒吧算得上是一股清流。虽然占地面积不大,灯光也总暗暗的发闷,但给人的感觉却是个宁静而又安逸的一方小天地。
易烊千玺是个比较孤独的人。除去平时跟同学们的应酬聚会,他更愿意自己一个人来小酒吧坐坐。偶尔也会叫上王俊凯。
但今天除外。
“易烊千玺,你别想跟老子分手。老子丑话跟你说明白,你丫要是敢胡来,别他妈找老子跟你闹的鱼死网破!”
一天前王俊凯从小酒吧负气离开时爆发的脏话还萦绕在易烊千玺耳边。所谓城门失火殃及池鱼,和恋人在此地吵架成为了他讨厌这里的唯一一个原因。
易烊千玺在墙边的沙发里窝了将近一个小时。面前的小桌上摆了快二十瓶酒,大部分酒瓶已经空了,瓶瓶罐罐堆在一起反倒饶乱视线。烦闷的情绪像加了催化剂一般在体内疯狂蔓延,他本想再借酒消愁,却没想到酒精作用,动作失控,不小心碰倒了周遭几个空酒瓶。
空酒瓶像多米诺骨牌引发了一连串的掉落。玻璃在地板上刺耳的破碎声扎的易烊千玺有些害怕。
酒吧服务员上前张望了一眼想帮忙但被易烊千玺婉拒。碎了一地的玻璃碴子他坚持要自己收拾。可收拾收拾着突然莫名的鼻子泛酸。
喝多了的他头晕目眩,胃里翻江倒海。捡碎玻璃时自己都控制不住发抖的双手。
现在这样子还真是狼狈啊。
易烊千玺拧不过干脆放弃。靠着沙发背儿仔细想了挺久,最后觉得其实自己特怕黑,特怕醉,特怕孤独,特怕一个人。
特怕王俊凯这次真的不再回头。
也实在是不愿意再想他了,易烊千玺干的事儿也没过什么脑子,端起一满瓶酒就想直接吹。
“酒好喝吗?”刚抬起的手腕猛的被人死死捏住,酒瓶里的酒撒出溅湿了易烊千玺的裤脚。他慌乱地抬起头。那人黑着脸,沉默许久。又问了一遍:“酒好喝吗?”
易烊千玺脑袋直发蒙,下意识倒退了两步望向门口又回头看了看身后,他真没注意到这位是什么时候进来的。鞋踩在碎玻璃上有点硌得慌。他想好好观察观察脸前的人分析出个所以然来,但他发现自己脑子压根儿转不过来。
当时真就觉得脚底下隔得慌,真觉得自打这位出现浑身上下哪哪都开始难受。
可还非得死要面子不肯承认。
“呦homie!你怎么来了?昨儿从我这走的时候不是挺潇洒的么?”易烊千玺伸手勾住王俊凯的肩膀,假装清醒满不在乎的拍了几下。
王俊凯没说话,光盯着易烊千玺看,脸真快黑成了二十。他右手攥瘪了一只一次性塑料杯子,里面有半杯酒,溢出的酒水顺着手指缝往下淌。
易烊千玺也不知道自己哪根筋搭错了,满脑子都是赶紧给王俊凯找纸擦手,他就记着王俊凯有洁癖,最受不了这些杂七杂八的液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