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兽人文:未来之心,定于何方

2023-03-25生活恋爱兽兽兽人音乐的梦 来源:百合文库

“今天的天气也很好,不过,也是开学的日子。整个假期都没有见到未来,心情有些沮丧,好孤单。没有未来的日子。”
天气:晴天 日期:9月10日
“呼~写好日记了!”
大学寝室内,星川弘溟合上日记本,放回抽屉里,走到窗边,看着校园里的学生,沉默着
吱呀~
寝室门不知被谁推开,走进两只兽人,弘溟扭头见到熟兽,便打招呼道
“哟,好久不见了两位,月凛,洛德。”
“真是的,你还是一点也没变啊,星川。”
开口的是一只蓝色的龙兽人,头上的两只龙角和背后的龙尾都有独特的黄色花纹,上半身身着白色的短袖,下身黑色的休闲装,身上的鳞片还趁着窗外映照进来的阳光一直在闪闪发亮
“你这家伙真是的,假期找你来帮忙找未来,你竟然跑去度假,还是不是兄弟了!”
“抱歉抱歉,我当时学校一放假,就出发去度假了,完全不知道会发生那样的事。不过,详细的情形,我已经听月凛说过了。”
洛德看向站在一旁的狼兽,并用肩膀碰了碰他
“好了,别动我了,阿洛。”
说话的,是一只白狼兽人,身着一身的白色的休闲衣,左手手臂上带着一条蓝色的手环,上衣的口袋上,还放着一副没有度数的眼镜,看着面庞,显得十分文雅
“叫我叫的那么亲切,是不是整个假期都太想我,现在见面了,很激动呢。”
洛德的脸靠近月凛,轻声说道
“才…才没有…我才没有呢!”
月凛的脸微微红了起来,眼睛不敢直视洛德
“你这家伙,怎么还带着这个啊。”
洛德伸向月凛的上衣口袋,拿走了那副没有度数的眼镜
“阿洛,你…你干嘛!”
“你说呢,你又不近视,学习成绩又那么好,带什么眼镜啊,还有,这眼镜又没度数,扔掉算了。”
“不行,不可以!绝对不可以!”
月凛抢过眼镜收了起来,眼角泛出了泪花
“月…月凛,别哭啊,我不是故意的,别哭了!”
洛德伸出他那粗大的龙爪,轻轻地摸了摸月凛的脑袋
“喂喂!能别在我面前秀了吗?看着我很…尴尬知道吗!”
在旁边看了很久的星川终于忍不住发话了,这一举动,让面前恩爱的两兽,立刻正经起来
“抱…抱歉,忘记星川团长你还在这里了。”
“不过话说回来,星川你这家伙还没追到未来吧,要加油喔,不然学弟就会被别的兽抢走咯。”
“你乱说什么呀洛德!我才…才没有…你别乱说啊!”
“你的脸都红了,星川团长。”
月凛捂住嘴轻声笑道
“不过话说回来,未来现在在哪儿,过的怎么样,你们都不知道咯。”
“嗯~”
“嗯~”
星川和月凛都相继点了点头
“这下可难办了呀,未月之星的主唱不在,以后该怎么演出啊。”
咚!
“好痛!我的头……”
洛德摸了摸自己被月凛敲了一下的脑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