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精彩盘点!当女学霸遇上男校霸的优质小说,强推《偷走他的心》

2023-03-25校花学霸校园小说 来源:百合文库
大家看过三千风雪的《假小子》没有啊?
把我笑得,男主真的太可爱了,明明是个校霸,偏偏在学霸女主面前,就变成小绵羊,不能更反差萌了啊。
她的另外一本《肥宅校花》也挺好看的,女胖子逆袭的故事。女主开始和喜欢的学长男主表白,结果却被拒绝,以为是自己太胖,所以下定决心减肥,想不到后面两人居然巧合下合租了,而且男主其实一直都是她的粉丝,因为女主还在电台深夜播音。后来两人日久生情,误会解除,女主就糊里糊涂地被校草拐回家了。
所以,今天我想给大家推荐一些我个人非常喜欢的女学霸和男校霸的小说合集,我真的很喜欢这种设定。
容光的《偷走他的心》非常好看的。女主一出场就是两团高原红,还留着板寸,不能更酷了。女主从偏僻的地方来到城市读书,一开头就和男主互相看不顺眼,后面男主注意女主多了,也就慢慢动心了。中间因为一些原因,两人分开。女主一直没有忘记过男主,慢慢变美变得更优秀,更有底气的去找男主,两个人就一路甜甜甜了。
蒋牧童的《时光与他,恰是正好》也好看到不行,男主出身豪门,女主来自农村,两人因为女主哥哥给男主弟弟移植了心脏而相识。两人都很优秀,两人一起加油,约定好一起上清华的部分真的很激励人心了,真心值得一看!
《不要作死撩学霸》作者:玖叁
常年位居年级第一的何菟没想过有一天变成第二,还永不得翻身。架不打了,课不翘了,然而并没有卵用。做不了年级第一,那就做了年级第一。
“喂,小子,你缺不缺女朋友,会帮你打架的那种。”
他转头就走只留给她一个背景。很久以后——“喂,我现在缺了。”他说。
何菟:“你的反射弧是有多慢?”
“那你答应不答应?”
“好吧,那你下次少做一道大题目。”
男主听觉障碍者,女主有点心理病
《偷走他的心》作者:容光
那一年的路知意,一头板寸,两朵高原红,陈声横行霸道二十年,一头栽进她的大坑里。
起初——“老子会看上一个高原红?年纪轻轻就瞎了吗?”
后来——“算了算了,瞎就瞎吧。”
《他才不凶呢》作者:森夏葵
校霸一直用头发遮着脸,传言说是因为长太丑直到他受刺激剪了头发,众人才惊觉这是一枚隐藏男神!至于受刺激的原因——薄千城:我和叶璟谁帅?答错了就亲你。洛柠:......你。薄千城:答得不错,过来!让老子亲一口。
当年的校霸,成了靠脸吃饭的新晋男神演唱会途中,他忽然疯了一样从台上冲下来前排的粉丝都看见,他抱着一个女孩毫无形象地哭了。
《全校都在盼着他们分手》作者:甜饼猫
佟叶是S戏大的校花,颜值爆表,每天被跟她告白的爱慕者围追堵截。
佟叶:不好意思,我有交往的人了,虽然活儿烂,但好歹脸能看。
沈南是S戏的校草,帅炸苍穹,每天至少十对校园情侣因他分手。
沈南:别再盯着我了,我已经有主了,从心到肉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