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95/VMIN」[ABO] 你只能跳给我看/病娇泰×牛郎旻 [定制]

2023-03-26ABOVMIN95line 来源:百合文库
金泰亨的眼里有着毫不掩饰的侵略性,贪婪地看着台上跳着艳舞的智旻。
“卖艺不卖身?”泰亨捻着酒杯,和边上的人笑着说。
“台上那个?”
“还能有谁?”泰亨讨厌蠢货,微微有些不满。
“您不是要他吧?!”
“不行?”泰亨眯起眼睛,眼里射出毒蛇一般的目光。
“晚上我会把他叫到您房间。”店老板点头哈腰地出了门,擦掉满头的汗水,这政界的人物个个都不是好惹的。
-
“智旻,哥这里真的出事了”老板站在智旻身后,看着他坐在椅子上优雅地拆着耳上的饰品,随后是戒指,项链。
“怎么了?”智旻是惯会妩媚人的,连笑都能撩拨人心,难怪军政界大佬的少公子们争着抢着要包养智旻。
“金南俊的弟弟今天点名要你过去。”
“他家不是一直作风廉政吗?怎么能来找我?”智旻的舞衣领口开的很深,胸前露出雪色的肌肤,吹弹可破,举手投足都不似凡人。
“你过去一趟吧好不好”
“不好,”智旻拿起古龙香水在手腕上点了点,一阵优雅的淡香顿时亲密地与智旻这个人贴合在一起,“我讨厌进别人的房间,准没好事。”
“今天晚上会是发/情/期,”智旻即使再潇洒自在,也逃不过Omega的本能,“所以我要老老实实回家注射抑制剂。”
“你为什么不找一个Alpha呢?”
“我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专情的Alpha。”
-
“注射抑制剂的Omega?”一个陌生低沉的声音传到智旻耳朵里。
“谁?!”智旻啪一下把香水掷在桌上,向门口看去。
穿着一身普通黑色西装的男人,留着金色的短发,随意地靠在门框上嘲讽地看着他。
“你是谁!”智旻很生气。
“泰亨少爷,您怎么会到这里来”店老板急忙拉住愤怒的智旻。
“出去。”
“是,少爷。”店老板急忙退了出去,如果不立刻离开,也许以这位少爷的脾气,他可能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你就是今天要我去你房间的少爷?”智旻抱着双臂靠在桌边,怎么看就怎么妖媚。
“不行?”
“你不是听见了吗?”智旻讥笑着说。
“你知道如果一直注射抑制剂会有什么后果吗?”泰亨人生中第一次说了这么多个字,只可惜朴智旻不在乎,也不关他的事,“关你什么事?”
“你好像很不懂礼貌。”泰亨眯起眼,熟悉的人都会知道,这个眼神的意思代表着征服。
“对于偷听别人说话的人,何谈礼貌。”
“你见过多少Alpha?”泰亨的嗓音渐渐低沉,空气里一种侵略性极强的味道从他身上往外挥发。
“一千,或许八百?”智旻定了定神,这个Alpha不简单。
“我这样的呢?”金泰亨一步一步走近智旻,侵略性的气味冲入朴智旻的神经,让他的试图逃避变成徒劳。
“可能我这样的Omega您也没见过呢。”智旻不似寻常的Omega拥有甜腻的信息素,他的气息若有若无却容易让人陷入混乱,意志力不强的人连接近朴智旻都不可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