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血与泪之歌

2023-03-26同人大振三桥廉 来源:百合文库

 文/鼓嗒嗒
阿部×三桥
不知道现在是几号,星期几,现在的我们什么都不知道。世界仿佛重造一般,入目所及只有偶尔被荒凉的风卷起的几张不知名的纸片,未来会是怎么样已经无暇思考,这样的世界,只有我和三桥在这里,我是想跟三桥独处,但绝不是在这样的世界,神啊,你能否告诉我,失去了棒球的我们,在这种没有未来的世界到底又有何意义?
似乎是突然之间 我和三桥就来到了这个世界,荒凉的没有生机,也不知意义何在。刚来时,我们满怀希望地大声呼喊,可是疲惫的身体,嘶哑的嗓音残酷而又清晰地告诉我们,不会有回应传来了。
三桥紧紧地抓着他的投手手套,这是他从我们的世界带来的唯一的东西。颤抖的肩膀,快要溢出眼眶的泪水,他的声音也在发颤:“阿部,我们该怎么办啊?”
到底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回答?作为他最信赖的捕手,我该怎么做才能给予他希望,给我自己生的意义?
不知道该如何回答的我,一句话都没有说出口,我抿住嘴唇,回身抱住了三桥,对不起,我也不知道。我缩紧我的臂膀,很想很想就这样把三桥融进我的体内,不想让他害怕,不想让他受伤,就让我一个人去面对这个世间吧。
满眶的眼泪终于落下,“阿部,痛”三桥细细的声音又将我拖回现实,我得让他活下去。
“走吧,我们去找点吃的”我轻声说道。三桥似乎镇静了下来,点了点头。我松开手,率先朝前走去,但愿那片废墟里还有希望。
 “阿部,这里有几瓶水”
 “三桥,这里就当我们的基地吧”
 “嗯,那阿部,我们吃什么啊?这里只有几瓶水ʘ∆ʘ”三桥心里有点紧张。
 “不要太担心,今天先休息吧,明天再去远点的地方看看”我揉了揉三桥的头。
“安心啦,你只要相信我就好了”我向前走一步,伸手用力与三桥额头相抵,心里松了一口气,还好,不是很凉。
这是个破损的超市,只能从外表中隐约看出旧日的痕迹,超市的内部落满了灰尘,电力当然早就断了,但幸好超市很大,能遮风挡雨,还有二楼,有几块破布可以垫着,扫一扫灰尘,勉强算不错吧。
“睡吧,三桥”我紧紧抱着三桥,我知道,不过是因为有正当理由——相拥会更温暖,我才能这样肆无忌惮。极力忽视由胃部逐渐向周围蔓延的饥饿感,现在唯有睡眠才能保证最多的体力。我知道三桥肯定也饿了,但他忍着不说,他也明白我们仅有的不过是那几瓶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喝光的水。
已经过去五天了,水昨天就喝完了,今天无论怎么寻找也没有发现下一瓶水,这几天肚子里除了水就只有不知名的杂草。饥饿感,恐慌感快要把他们逼疯了,在这个只有他们两个人的世界,存在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阿部,我好渴”三桥无助地靠在阿部身上,他的嘴唇已经裂开了,缺水让他浑身乏力。他知道自己不该说,他明知道他们没有水,可能是在这么多刺激下脑子出了点问题吧,他不由自主地说出了自己的渴望。阿部看着三桥,心中有个声音在大喊,一定要让三桥活下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