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一觉醒来,我居然和前女友踏上了末世大逃杀之旅......

2023-03-26末世脑洞吃鸡 来源:百合文库
清晨七点,如同平常每天一样,我拖着还在和睡意抗争的身体,一路迷迷糊糊地走到地铁站。
安检、刷卡、坐电梯这一程序,我少说也实践了上千次,闭着眼睛也能完成——事实上,我的确是这样做的。
半梦半醒地走到地铁的玻璃门前,我终于清醒了些,对着玻璃上的反光理了理头发,日常感叹一句,劳资真特么帅!
我理好头发,终于感觉有些不对劲。
玻璃里的倒影怎么只有我一个人!?
环视一圈,整个地铁站空荡荡的,我周围没空无一人。难不成我今天出发太早了?这时地铁来了,没人就代表着有坐的啊!当然是好事。我没多想,立马跨了上去。
一站,两站,三站......
我照例眯了一会儿,再次睁眼时,地铁上还是没有人。如果是平时......这会儿早该站满人了。
地铁行驶在既定的轨道上,没有任何人声,就连不间断放着广告的小电视,今天也是黑屏。没有到站时的语音播报,只有机械的开门关门,然后继续往前行驶。
刚才我进地铁的时候,是不是一路上也没注意到工作人员?
我突然觉得头皮发麻。
似乎不太正常。
我掏出手机,想要打开浏览器看看,却发现信号那一块儿是一个大大的红叉。
一瞬间,我脑海里闪过无数恐怖片的画面。
地铁还在不断前行着,终于,速度渐渐放缓,最后停在了地铁站内——玻璃门外仍然一个人都没有。我死死盯住地铁门,在它打开的一瞬间,飞速窜了出去。
还好,地铁门并没有像恐怖片那样在我出去的一瞬间关闭。
究竟发生了什么,还得上到地面上才知道。我握紧手机,仿佛它是一个绝世武器一般,一步一步往出口走。
一路上,仍然没有碰到一个人。
地铁站外,高楼林立,却没有车水马龙,所有的车都静止在路边。我走近看了看,果然,车里没有人。
整个城市,都是一片死寂。
怎么回事!?我拍了拍自己的脸,感受到真切的痛意。很明显,这不是梦。
“有人吗!”没有人回答我的问题。我只能沿着路走下去。
终于,前方出现了一个人影——女人的背影。
空旷无人的大街上,突然出现一个披头散发,穿着白衣的女人背影,怎么看怎么惊悚。
我咬咬牙,正纠结是默默溜走还是上去询问的时候,那女人居然转过了头。
我的心提到嗓子眼儿里去了。
还好,我很快就看清了她的脸,不是满脸血的女鬼,而是比女鬼更可怕的存在。
我的前女友小林!
更可怕的是,小林手中还提了把Ak,此刻枪眼儿正对着我。
“别开枪!是我!”然而话一出口,我就后悔了,以她对我的痛恨程度,是开枪的可能性大呢?还是开枪的可能性大呢?
......我现在跪地求饶还来得及吗?
小林举着枪往前走了几步,看清楚我的脸之后,竟然放下了枪:“你终于来了。”
她脸色平静,似乎一点儿也不吃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