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世界末日来临之后如何在末世下活下(1)

2023-03-26世界末日末世生存 来源:百合文库
由于未知情况所产生的新型病毒在两天前突然在这个世界肆意蔓延,世界上大约百分之八十的人类变成了经典恐怖电影中的生物,丧尸。我没有任何的办法去传递消息,孤立无助。要想在末世所生存下去,我只能自救,幸运的是在病毒爆发的时候我在家中,家中就我一人所以还是比较安全的。透过窗户看着楼下出来觅食的丧尸我感慨万千,但又无可奈何。
自病毒爆发之后电也停掉了,自来水的情况目前我还不清楚所以没有敢喝。还好有之前为学校运动会所准备的两提水,不过目前我已经喝了2瓶还剩22瓶,冰柜和冰箱由于失去制冷里面的东西已经开始化了。里面有我之前买的肉类和鸡蛋,这些原本可以为我补充丰富的蛋白质但是现在我并没有办法处理他们。阳台还有之前买的大袋大米50斤装,但是目前因为水的问题还没有办法解决,我只能把这些米放在一边。吃一些之前储存的零食。
然后我把冬季的服装找出来,为了接下来去下面寻找物资做准备,因为目前我也不知道这个丧尸跟电影里面是否一样,但是为了以防万一我不能掉以轻心。找出了家里的两把菜刀和一把尖刀。尖刀的握把里面有些填充物,我把握把的头切将里面的填充物倒出,然后将拖布解体只留中间的长棍,将二者组装用钉子固定好。
同时我将家里所有的透明胶带和防水胶带找出,将胶带缠在厚棉服的外部,一圈圈缠好将三大卷胶带都缠在棉服上,关节位置我少缠了一些。我需要灵活的关节来保护我的安全。缠好之后棉服的抗抓力和防护力大大增加并且将棉服的笨重压缩使其较敏捷。裤子方面我将冬天的最厚棉裤找出并且同样缠上胶带,但是外裤也得缠一些。同时我将冬天的手套和口罩也找出来。明天我就准备下楼寻找物资我不知道明天究竟会怎么样,但是我要努力的活下去!这是末世发生后的第三天,我,还活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