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世界末日来临之后如何在末世下活下去(2)(从此往后都是皮版)

2023-03-26丧尸末世 来源:百合文库
今天一早醒来看了看表,已经9点多了。我打开了一瓶水喝了一小口,突然我久违的手机发出了一丝声响,这令我惊喜万分。难道有人来救我了,还是丧尸被控制住了。但是我发现我的手机里多出了一个视频,打开之后!!!!!
那个熟悉的男人,熟悉都声音,这不是贝爷吗?他怎么会发视频,视频中的贝爷抓过一只丧尸鹿,去掉头,取精品大腿部位并且说,你们好,我是贝尔,我知道现在世界爆发了丧尸危机,大家都处于很迷茫的状态。但是大家现在不需要迷茫了,经过联合国测试,丧尸跟人类的生理组织正在发生差异所以对于丧尸我们可以不必留有怜悯心了。而且丧尸经过研究我们发现,丧尸肉类所含的蛋白质是牛肉的60倍,并且有强身健体,滋阴补阳的功效,正所谓是男女的加油站啊!
而且丧尸口感及棒,哪怕像我这样生吃也不会有腥味,他其实跟鸡肉的口感类似,但是比鸡肉好吃而且很脆很爽口,所以大家还在等什么。快带上装备去捕捉丧尸吧!
看完视频的我瘫坐在地上。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无尽的恐慌在缠绕着我,怎么办,怎么办,丧尸是要红烧还是清蒸啊混蛋!
带起昨天做好的装备和一块腐烂的生肉我便悄咪咪的打开门往楼下走,我家在六楼,所以我很缓慢很缓慢都往楼下走。但是很奇怪啊,到了一楼都没有发现一只丧尸,偷摸都打开单元门,发现丧尸居然,居然变成球了啊魂淡!而且居然在晒太阳,我观察了一下楼下一共两只丧尸,左一只,右一只。一只没有眼睛,一直没有耳朵,真奇怪,真奇怪,呸。什么鬼玩意,居然串戏了,接下来我们回归正题。
我拿出早上从冰箱里带来的腐肉像右边这只离我较近的丧尸扔过去。但是,他居然直接带过看都不看一眼。wtf?现在丧尸都这么挑剔了吗。这时,我看到了左面出现了一个人,难道他也是来捕捉丧尸的?只见他拿出了一个手办,然后将它扔了过去。只见丧尸突然暴走,以每分钟零点零五米的速度像那人滚去。(别问我怎么知道的速度我猜的)在等了五分钟之后内个人终于不耐烦了,出去把丧尸的头揪掉,但是意外的是丧尸并没有出血,并且更加圆润了。
我见状也悄咪咪的靠近丧尸,一个锁喉把它的头锁住然后迅速揪掉。虽然说是头但是就是大球上面有个小球,反而感觉像葫芦。之后我赶紧的上楼。
今天是末世的第四天,我依然活着,并且我捕获了一只丧尸,比起丧尸我更愿意叫它丧球。希望明天我把它吃完之后我还活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