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末日,不如说是在人类欲望下到来的末世

2023-03-26末世 来源:百合文库
科技极速发展之后,人们已经不满足于现状,地球上的事物已经无法满足富豪们日益膨胀的欲望,自然而然星际探险成了富豪们期待已久的事情!
2050年7月28日,人们开始进军火星,希望可以在火星上培育出另一片乐土!
2065年3月25日,长达近15年的火星改造计划终于完成,人们开始大量移民火星!同时针对地球进行补救计划!
2090年4月26日,人们开始将目光移向更遥远的星系!但星际穿梭时间太长,人类无法承受!改造基因提上日程!
2185年8月30日,基因改造计划成功,人们成功研究出,可以大量延长寿命的基因代码!但人体基因链无法承受过多外来基因!平均每个人可以承受2~3个外来基因填充!
2200年2月21日,人们终于研究出思维分离技术!在对身体休眠的同时,思维在另一个二维空间生活!
2235年4月1日,人们向有生命的星系中进军,在长达30年的漫长旅行中,人们终于到达预计星系,发现他们的文明程度还处于核前文明,最终在进击分子的推动下,地球开始了第一场星际文明大战,在短短1年时间内,就完全占领!
2320年7月13日,在野心极度膨胀的资本主张下,开始了进一步的星系侵略!
然而就在此时由于基因研究需要大量的志愿者,然而志愿者数量远达不到所需程度,所以开启了基因克隆计划,在此计划中单一基因被大量克隆用作基因研究实验!然而一些基因无法承受远超几百次的复制,最终发生异变,人们亲手创造出了可在我复制的丧尸类生命体!幸运的是这场变异是基因突变导致而非病毒引起,顾没有传染特效。但此生物就像是病毒一样在人类中存在却永远都没有被消灭,其中不凡一些政治者的插手!
甚至有一些军事政治家试图以此变异生物侵占其他星系!在这些主张下,变异克隆体越来越多,其中不凡出现一些低级智慧拥有者,此类发现引起了科学家的恐慌,因为以往的变异体都是靠野兽本能进行生存,而智慧体的出现好像在突变体中建立了初级秩序!
2375年6月1日,人类终于触碰到高级文明的星系,被发现后该星系试图反侵略,全人类处于备战状态!
而就在此时变异体的隐患终于在长达半世纪的积累下爆发了,在外危内患下人类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人类将外围占领星系资源全部转移至银河系!且将捕捉到的变异体投放至外围星系试图阻碍侵略者的脚步,而变异体在外太空的辐射下再次变异竟达到了可以在外太空自由活动且破坏力惊人的程度,自此人类成功将侵略者阻挡在外围星系中!也将人类困在银河星系内!
外围星系中的变异体就像是牢笼一样,外面的人进不了,里面的人也出不去,然而变异体终归不是牢笼,它们的存在始终威胁着人类,无论是星系内的还是星系外的!
自此人类进入造神计划中,开始有目的有计划的将基因转嫁到人类基因上,科技发展也开始弥补大量残存空白!
但是本应欣欣向荣的发展景象被每天报道的死亡人数,银河系外围又被变异体侵占多少,哪哪座城市被攻陷!都无时无刻的提醒着人类先已经进入了末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