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我究竞要吃点什么,在这末世当中!【其二】

2023-03-26末世恰饭幸福的世界舌尖上的末世 来源:百合文库

在末世,究竟一天吃几顿才是最为合理的事情?
清晨,将手插在乱糟糟的鸡窝头里面从床上坐起来,望着窗外干净的好像被水洗过的天空,夏令陷入了阵阵深思当中。
以前还真的没考虑过这种事情,或许根本就没想到过自己会陷入这样的境地之中,打开电脑,将缓存在末世生存的文件夹点开,花了大概十几分钟的时间了解了一下,嗯,果然那些吊炸天的主角们从来没有考虑过这种听上去好像就比较LOWD的事情,肚子饿的时候要么通过修炼吸收天地之灵气日月之精华,要么就带着自己心爱的女人信任的小弟直接闯进那些末世坏土豪的家里打土豪分田地……
Emmmmmmm——
要知道人一天要吃三顿饭可不只是为了简单的填饱肚子或是解馋,更多是因为要从十五中摄取充足的养分来保证身体的正常发育和健康。要是达不到这个要求的话,不仅仅会影响人的劳动和工作效率,就连精神状态都可能一步步走向崩溃……
不知道这些东西是不是胡扯的东西,但是对于食物这件事情从始至终夏令便一直抱着一种十分严谨的态度,下床看看桌子上自己还剩下的零嘴儿,即使制止住自己想要将它们撕开的欲望,夏令转身拿起洗漱用具走向阳台。
看着镜子中的自己那有些憔悴还带着血丝的眼睛,再低下头看看手中捏着的牙刷,牙刷之上牙膏在灿烂的阳光下闪闪发光,仿佛在向自己传递一个信息,那就是——你刷牙了,你即将刷牙了,你已经刷过牙了,所以在半个小时之内你不能吃任何的东西,否则任何的食物都会失去原本的味道,你需要忍耐!
所以,我他喵的要半个小时一刷牙直到中午的时候吗?
被自己的智慧给深深折服了,夏令对镜子里的自己竖起了大拇指,在找到生路之前每天都这么对自己做一遍吧,既能防止抑郁,还能鼓舞自己的心神,就这么决定啦!
对了,索性自己离开宿舍,出去寻找一下还有没得活人好了!
终于算是给自己找了一个比较符合此情此景的事情,简单的将双肩包里放上一个面包一桶泡面还有两瓶水,满怀对未来的希望夏令目光坚毅的走出了男生宿舍。
对于未来,夏令从来都是抱着最坏的打算,这样给他带来的体验便是所有的事情好像都超出了自己的预期,自己永永远远生活在了一片希望的花海之中,这样的感觉还不错!
可是,即使自己已经用出来了自己曾经用过的最好用的招数,世界还是给予了自己最深的恶意,自己根本无法走出学校,不知何时,这个校园除了山脉阻挡的那一面之外都被高耸入云的墙壁挡住,站在底下仰望的时候夏令只能体会到自己的卑微和被愚弄的愤怒!
当一个人觉得仿佛被整个世界开了一个恶意的玩笑之后,他会怎样?
自暴自弃,还是奋起反抗?
人总是要学会懂得自己的力量究竟是怎么样的,夏令无奈的抖抖肩膀,走向被玻璃墙挡起来的食堂之外,突然抄起放置在角落里的消火栓,用尽全部的力气将锁起来的玻璃门敲碎,不屑的哼了一声他走了进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