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末世·未爱

2023-03-26丧尸末世末日 来源:百合文库
⭕梦境产物。
================================
它源于梦境,我赋予它灵魂。
================================
沈熙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赶上末世。
所有的一切从北校实验室开始,整个世界逐渐崩坏。
第一个被不明物体感染的人出现后,并没有引起其余人足够的重视,于是,第二个、第三个、第四个……直到整栋实验楼的沦陷让北校陷入恐慌,人们意识到必须进行对被感染者的封锁和清除,但为时已晚。
沈熙僵在床上,手里紧攥着手机,亮着光的屏幕上群消息疯狂滚动,间或夹杂着照片和小视频。这些内容来来去去都是围绕着两个只在科幻电影和小说中才会被提及的字眼――“丧尸”。
沈熙回过神,抱着一丝侥幸把微微颤抖的拇指放在全键键盘上,开始打字:“真的假的?醒醒,这里是三次元o(´^`)o!”最后甚至刻意加了一个俏皮的颜表情,妄想缓解一下群里紧绷的氛围。
祈:“你们有时间快跑吧!已经有被咬的人去南校避难了!”
避难?我看是来索命才对吧!
沈熙随手点开一个小视频,短短十几秒里录入的信息量爆炸――
上百只丧尸聚集在宿舍楼下,有些是刚被感染,除了青黑的眼窝、充血的瞳孔和灰败的肤色外与常人无异;而第一批感染者,它们的身体开始腐烂,指尖长出尖利的指甲,黑黄的獠牙上沾满暗红凝固的血液,甚至透过屏幕都能闻到它们浑身散发的令人作呕的恶臭。
沈熙突然有些反胃,不知是因为紧张还是恶心,她放下手机跑出宿舍楼。南校还是一片祥和惬意,没人表现出害怕或紧张,偶尔有不同的声音响起,也很快被当成异类给压了下去——直到南校出现感染者。
那时,人们还在存着侥幸,不愿相信昨天还一起笑一起闹的朋友今天却成了骇人的魔鬼,他们希望可以唤醒被感染的朋友心底存在的人类的本性。
一个女生挣开身边人的拉扯,快跑几步,看着前面的丧尸与她越来越近,嘴里念念有词:“她昨天还说要穿上新买的裙子来找我……跟我一起逛街、一起吃饭,就是这条吧……你穿粉色真好看。”
失去理智的丧尸用浑浊的瞳孔盯着她的方向,像在看着她,可是又没看她,嘴里发出不似人的嘶吼。它生前应该是个清秀漂亮的女孩,但现在,它满脸血污,左腿不自然的扭曲着,腐烂从肩颈处的牙印开始延伸到胸前和手臂。
有人喊着让女孩快走,她摇摇头:“不!我不回去!她不会咬我的,我们是好朋友!”然后她继续充满期待地对那个丧尸说,“你记起我了吗?醒醒啊!看清楚我的样子!”
宿舍楼里观望的人也期待着,他们也希望能唤醒丧尸作为人的一面,这也是一次生机。
晃晃悠悠的丧尸终于摸到了女孩的身体,然后,不带一丝犹豫地、对着她的脖子、残忍地咬了上去,并且扯下一大块血肉。
“啊…啊啊……”
垂死的少女只能发出微弱的声音,她的脖子几乎被咬断,森白的骨头一部分裸露在外面,喷射而出的鲜血染红了地面,洒进围观者的眼睛,也浇灭了生的希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