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末世三少女

2023-03-26搞笑超能力末世异能末世生存 来源:百合文库
“听着!我数一二三,咱们三个就冲出去,我吸引那些怪物,灵玉你带着星云从右侧跑出去。”
在一个由金属废物堆成的垃圾山旁边,三位少女低压这身体,有两个神情十分紧张,而剩下一个的少女看起来十分沉着冷静,在她们对面则是一群奇形怪状的生物,它们有利齿利爪,而又不是平常所见的那些普通食肉动物。
“切,磨磨唧唧的,你带着星云跑,我把这群怪物全灭掉。”一个穿着皮衣短裤的金黄色头发的少女对着那位银发少女喊道。
在一旁的黑色短发眼镜妹显然插入不了两个人的话题,只是轻轻的拉扯着银发少女的衣角。
“够了!洛灵玉,你给我听着,我知道你有异能,还从小练武,但是你别忘了那群怪物有一堆!足足有三十几只呢!”梦华朝着那位金发少女大声喊道。
“那你呢?你比我强?虽然你拳脚功夫比我厉害,可别忘记了我使刀可比你厉害,你又有什么权利要求我带着她一起跑?而且别忘了那些怪物也就一只成年犬的大小!”
两个人干瞪着眼,空气当中弥漫着一股火药味。
“嘶吼!”
一只绿皮怪物突然从垃圾堆的顶部跳下来,直冲那三位少女,使得她们不得不向一边闪躲,再回过神来,发现四周已经全部是那些绿皮的怪物了。
“嘿啊!”洛灵玉一把按住那只跳下来的绿皮怪,提起一把向她的左边甩过去,倒是弄到了不少绿皮怪。
“快!往那边跑!”梦华一边喊着,一边拉着黑发少女的手臂带着她向洛灵玉刚刚甩出来的间隙跑着,当然那些怪物不可能这么轻易放过她们的。
怪物们向着少女们靠拢的同时也在堵上那个被打开的缝隙,眼看缝隙要被堵上了,洛灵玉不得不赌一把,她突然改变方向向着垃圾山上面跑了过去。
“灵玉你干什么?!”梦华看不懂她为什么还要跑倒垃圾堆顶上,马上这里就会被包围了,到时候可跑不了。
“别管我,跑你们的!”洛灵玉举起一台废旧的电视,“躲着点!要来了!”
说完,她举着的电视便被她扔了下去,朝着梦华和星云两个人前面的绿皮怪砸去,不得不说还是挺有效果的,确实给她们两个开了一条路。
在灵玉的帮助下两个人算是逃离了包围圈,除了两三只还在追她们的绿皮怪算是安全了,眼看着就要跑出垃圾场了,梦华果然还是放心不下洛灵玉,她一回头用武力很轻松解决了那三只绿皮怪。
“灵玉准备!”梦华从地上找到了一台残破不堪的电脑主机,然后朝着洛灵玉那边扔了过去,“跳!”
看着,快被包围的自己,这应该是最好的办法了,她把下盘压低,全部的力量聚集在腿部,然后纵身一跃,一个翻转,再用力一蹬那个电脑主机,想着垃圾场大门那边跳去,脱离了包围圈,然后宛如猫儿一般轻轻着陆。
“快走!”
三个人就这样在一大堆绿皮怪的追捕下逃跑着,出了大门左拐,进入废墟的区域,多绕几个道,三个人便甩掉了那些怪物。
“哈,啊~累死我了”梦华双手撑着腿,大口喘气着。
“你好意思说?要不是你带的路,我们会被这些绿皮怪包围?”洛灵玉看起来不是很累,反而很有力的指责着梦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