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丧尸,只要想活下去就没问题,对吧?(2)
算了,我编不下去了,柔软个屁,一口咬上来疼得我骂娘,而且厕所里哪怕她身上喷了香水也会被盖过去吧,特别我还是个便秘患者,我自己生产的东西我清楚有多臭。
按理说,一个人美化自己死前的回忆很正常,我已经尽可能的美化了,可我现在还是一肚子怨气,本来之前和我关系不错班长妹子都感觉有戏了,结果给我来这出!我的死党好友也像个英雄一样拉着一群幸存学生成功逃走,至于我……
我变成这个样子后亲眼见到了这一幕,说起来校门的电子锁还是我给他开的,不然他们能走掉?可惜他们顶多会觉得是自己运气好,一只傻丧尸正好误触开关了吧。
总而言之目前作为一只有思想的丧尸,我清楚自己的时日无多,腐烂到无法动弹是我唯一的命运,到今天为止我几乎尝试了和学校所有的丧尸交流,然而大家都没有神智的样子,为什么唯独我有,我猜可能是因为我便秘,血液当时都流屁股上去了,被咬后屁股的血液重新流向大脑才让我可以保持神智。
当然了,这很不符合人体生理学,但就当是这样吧,我实在找不出其他更可靠的理由了。
就这样在最后的时日每天看看朝阳升起,夕阳落下还是蛮惬意的,缓解了高三为了应对高考的匆忙,说起来也可笑,我竟然在死后才开始享受人生,就这么慢慢在日光下腐烂,是我作为一个有思想的丧尸目前唯一的目标。
噗呲……
“啊呜啊呜……”
“哒哒哒哒……”
从二楼这时候忽然传来了一些怪声,上面那群丧尸在干嘛?连给一位友善的小丧尸悠闲嗮太阳的时光都不给吗?
这些噪音其实非要判断的话,我倒是能隐约联想到一些行为,比如那噗呲声是在砍肉?那啊呜啊呜的声音毫无疑问是我们的声音,我们也只能发出这种声音了,而那哒哒哒哒的声音很明显是脚步声,而且是在跑,只是我们除非见到活人,要不然都是一副要死不活的走路姿势啊,为什么要跑呢?
哒哒哒哒……
声音忽然大了起来,我好奇的回过头一看,这一看不要紧,看了后我人当时就傻了,我看到了什么,我看到了几个幸存者!
我的天,这群家伙怎么活下来的?他们躲哪的?
“是……是姜浩……”
这群幸存者一共五人,三男两女,两个女生躲在三个男生后面,表情看上去还很害怕,其中一个长得小巧可爱的女生不知为何忽然流着眼泪看着我。
“你认识这具丧尸?”
另一个男生问了一句,把手中的消防斧握紧了一些。
“不要用这具去形容他!!姜浩他……他是个非常好的人!”
哦?夸我?这多不好意思,如果我不是现在这样肯定会脸红吧。
“那也是曾经,你看他现在都成什么样子了,别浪费时间了,早上的时候丧尸活动率最低,不趁这个时候逃走就没机会了!”
“可……可你们看他,他的眼神好像还活着。”
那个小巧可爱的女生用手指着我,不知为何我忽然有些感动,真亏你能看出来啊!
就算是虫娘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