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B1-21克隆人

2023-03-26南昌漫展墙B1-21克隆人 来源:百合文库
“我,是一个克隆人”。
“我,没有感情”。
“我,是一个杀手”。
“我,是一个士兵”。
我保留了记忆,作为人类出生了。
—————————————————————————————————————————
B1-21,思维导入,导入成功,正在编写档案。
当我睁开双眼时,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整齐繁多的圆柱形的密闭性容器,我尚且还不知道要如何称呼这些事物。
我低头看着自己的双手,在营养液的修补下,逐渐有什么东西生长起来,这种感觉很奇妙,我打量着四周的一切,宛如刚出生的婴孩般,对周围事物都十分好奇。
『将军,这是我军即将配备的B1型号克隆人,目前第一批成熟体已经准备就绪了。』
我看见在旁边的阶台上,站着几道身影,但是因为被封闭容器阻隔着,看上去比较模糊。
我的心中,冒出了一个想法『我要看的更清晰一点』,这个时候,我用来观察世界的区域,突然发生了变化,它们宛如拥有生命般,在听到我内心的想法后,自动调整了构造,使我能够透过这个封闭隔离场看得更远,更清楚。
阶台上,一共有四个人,一个人穿着白色的衣服,另外两个人身穿一套墨绿色制服,手上拿着黑漆漆的物品,还有一个人站在最前面,身上弥漫着一股肃杀的气息。
『马上战争就要开始了,现在大规模更换B1型克隆人恐怕不合适啊,博士』浑身充满肃杀气息的人望着一片封闭式隔离舱摇头说道。
『可是,只要B1型机器人投入到战争中,我们就可以不用牺牲那么多底中层军官了』穿着白色衣服的博士听见将军这番话,脸色一变,连忙说道。
『博士,你要知道,克隆人虽然只要有足够的资源就可以批量生产,但是在战场上,只要指挥的军官被击毙后,就会群龙无首,甚至会被敌方指挥统领,所以我们才不得不采用另外一种形式去遥控这群克隆人』
将军一边摇头一边叹息道『这克隆人,一方面降低了我们士兵的损伤,一方面却拉高了我们军官的阵亡比,以及其他各个方面,恐怕再过几年,就会将A1型克隆人彻底取消使用』
『将军,如果克隆人拥有基本思维的话,又该当如何呢?』
『博士这番话是什么意思?』将军侧过身子,第一次开始重视起博士接下来所说的每一句话。
『B1型克隆人中的部分个体,会通过一定比例诞生思维,而这些思维只需要经过精神灌输,就可以成为军官,代替我们去指挥这群克隆人士兵』
正当我想继续听下去的时候,突然封闭舱内响起了一阵声音。
『B1-21,身体基础孵化完成 连接系统 档案建立』
『催眠气体注入,深度身体强化基础即将开始』
我察觉到,隔离舱内逐渐涌出一股绿色的液体将我包围,十分温暖。
—————————————————————————————————————————
当我再睁开眼的时候,眼前已经是另外一幅景象,曾经密密麻麻充满了身影的隔离舱现在已经人去舱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