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忍3〕苍牙的决心(五十二)

2023-03-26短篇小说原创连载忍者必须死3 来源:百合文库
我该怎么办,一辈子当琳?关闭空间裂缝?放弃风系能力?我还是天狗一族?……或者是玉狐一族……我……苍牙握着天晶苦无……
“哼~你以为可以伤到我?慧玄冰爆!”苍牙最终还是选择释放技能清除泰坦的尖刺。“苍牙你……”“对不起了琳,希望你能理解”
“好强的寒气,居然驱散我的尖刺”泰坦吹了一声口哨,此时裂缝中又飞来更多的怪物。“虽然你的力量很强大,我只能在数量上压制你了,给我上!”
那些怪物一窝蜂似的,集体飞向苍牙。“反正都调换不回来了,还不如痛痛快快的打一场”苍牙暗暗地笑道“冰……天……雪……葬!”一瞬间地面开始大面积结冰,花草树木全部冻结,此时天空中飞来许多巨型冰锥,在空中砸死一大群怪物。
“看来苍牙这次要认真了”隼白在一旁默默看着。“只可惜我的觉醒石……”琳在一旁心疼自己的觉醒石。“会有办法的”琉白在一旁安慰琳。“对了大哥,那不是会提炼觉醒石的吗?”血影说道。
“这个情况不一样,苍牙和琳是被觉醒石能力不符合反噬的,这种情况我也不知道啊”隼白耸了耸肩膀说。
“撤退,快撤” 泰坦见情况不妙赶快撤回了怪物们。“怎么……怕了?”苍牙一手拿天晶苦无另一只手拿着凌玉弓开始逼近泰坦。“识相的话,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3……2……1……四象封印”泰坦手掌拍在地上,此时苍牙脚下出现一个紫色的四象八卦。“你的确很强,但是我的四象封印更强,只要在我的四象封印范围内,你无法释放忍术”泰坦又开始砸出地刺开始冲向苍牙。
“慧玄冰爆”苍牙想清除尖刺却没有用。“闪!”苍牙迅速向左偏移可惜还是被尖刺划到。“居然被划到了”苍牙捂住受伤手臂。此时那一个刺中苍牙的尖刺却立马收回到泰坦身边。
“很好”泰坦吸食尖刺上的血液后能力突然增大了一大截。“真恶心,居然还舔上了”琳在一旁看着反胃。“血魔族,依靠血液提升能力的族群,曾经因为大规模的屠杀忍者和生物,被忍者之神关到虚无空间”血影默默念叨。“你怎么知道的?”隼白问道。
“其实,我曾经也是血魔族的人,但是我后来拒绝依靠血液维持的力量,开始练习剑术后,我发现比起依靠血液练习剑术更佳”血影说道。
“原来如此”“只要泰坦长时间无法获取血液的补给,撂倒他轻轻松松,之前小黑攻击泰坦的时候你也看到了吧” 
“虚影斩!”苍牙周围被黑线包围,“慧玄冰爆”但苍牙还是被黑线划伤,残留在黑线的血液被送回在泰坦身边。
“我要去帮他”琳捡起鬼泪村正赶了过去,“哎!哎!唉!”隼白向拉着她却来不及。“可恶,根本释放不了”越来越多的黑线川流在苍牙身边。
“魔风鬼轮”一个巨型手里剑飞开始向泰坦,“土盾!”泰坦造出一面墙挡住魔风鬼轮的冲击。“夜舞叉!”琳直接劈开土盾收回魔风鬼轮直接撞上了泰坦。
“滚开!”泰坦一直一掌拍开了琳。此时四象封印的有效时间已过,“对不起琳,水系觉醒石的事……”“别走神,先干掉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