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忍者必须死:脑补琳和苍牙的身世(小说篇五)

在玉狐山谷中,所有天狗一族派来的人都已经冲了进来,黄面带头冲锋手中的鬼刀上下飞舞,毫不吝啬的收下一个个玉狐族人的人头,上前试图阻止他的玉狐守军也无一幸免。玉狐一族的守军只能靠人多来拖延主其他的天狗一族的杀手,并排列出阵形来阻止他们,但尽管排列出了阵形,也还是被黄面轻松撕裂开,局面变成了一边倒的情势。
终于,玉狐一族的最强战力---------姥姥出现了,身后还站着十几位守军统领气势十足,这二十多个人紧紧盯着黄面,姥姥先开口了。
“苍鹧,就凭你是不可能重创我们,你只会丢掉你自己的性命!”
“呵呵!你可说错了两件事”
“哦?是什么事?”
“一,这里可不止只有我一个!”
“你难道在说你这些手下,你仔细看吧,他们已经自身难保了,还怎么重创我们。”
“哈哈,玉白大师可真爱说笑!请问你是否识得此符!”
接着,黄面手中出现一张红色的符咒,接着开始念咒,紧接着符咒发出了红光。突然,符咒炸成了白雾,过了一会,白雾中出现了四个人影,身上不断冒出紫气,接着白雾散去,这四个人脸上都戴着黄色的面具,装束和黄面一样,散发着骇人的气息。
“天狗一族的五大长老!”
姥姥身后一个的统领惊呼一声。
“玉白大师,请问你还有把握吗?”
“呵!”
“玉白大师,你还说错了一件事,我们今天来不是为了重创玉狐一族,我们今天是为了灭了玉狐一族的!”
“苍鹧,不要再和已死之人多嘴了,直接上吧!”
“行,苍尧,苍徭,苍铫,苍妖,我们一起上!”
五个人一起冲向玉白,五把明晃晃的鬼刀刺向玉白。身后的统领急忙抽出剑迎了上去,五个人敌上那近20个人,丝毫不虚,还隐隐占据上风,最终将统领击退。这时,突然一声“冰天雪葬!”响起,漫天的冰锥直直射向五人。
一道俏丽的身影从山上飞奔下来。
天狗的五位长老看见冰锥都非常惊讶,冰锥的速度非常,长老还没反应过来,冰锥已经来到眼前,虽然伤害不高,但是带来的挫伤会影响战斗,长老正准备硬扛,一面紫色的风墙突然出现,挡住冰锥,接着,一个戴着白面具的身影出现在众人面前。
“苍牙,你终于来了!”
苍鹧认出了苍牙,苍牙没有理会苍鹧,脚下风之力爆发,整个人冲向琳,琳急忙释放冰锥砸向苍牙,苍牙手上的鬼刀快速的飞舞着,将所有的冰锥弹开。
琳看着飞快靠近的苍牙,心中发现了异样,她看见苍牙这高超的实力和行为,最后发现苍牙的面具上有一丝裂痕,琳心中感到十分苦涩,继续释放丙锥,但速率和数量都有减少。
苍牙最终来到了琳的面前,一掌推出。
“苍牙,你!”
苍牙听见,手顿时一停,但还是推了过去,但并没有碰到琳,手心的风之力瞬间席卷了琳的全身,将琳震晕,并推了出去,造成一幅好像打死琳的模样。
琳的内心一片死寂,想不到苍牙竟然也是他们的一员,果然,姥姥说的是对的,接着,便昏睡了过去,失去了意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