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忘羡:吃醋(2)少年忘羡的吃醋日常_醋叽真好吃,萌翻

蓝忘机皱着眉看着那个笑的花枝乱颤的红衣少年,衣袖下的手不由得握紧,"哼"甩了下袖子转身不再看那个自己其实日夜思念想要见到的少年,许久不见,他生的更加俊美好看,依旧是初见时的模样,那么的……让人移不开眼。
就在他拂袖离去的那一刻,眼尖的魏无羡确是一眼瞅见了他,远远的向他挥着手,声音都是带着笑意的"忘机兄!好久不见!"
 蓝忘机因为那没由来的愤怒,本想当做没听到,但是本能的转过了身体,好像这颗心可以很轻易的被他牵动,又好像,这个身体已经做过许多次的事了。
魏无羡把两篮子花丢给江澄,嘱咐一句"放我房间去吧" 然后便凑到了蓝忘机面前,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蓝忘机这个小古板就是想逗他,想在他脸上看到别的表情。
 "嘿嘿嘿,蓝湛!我带你去逛逛吧"魏无羡脸上挂着一如既往的笑容。
蓝忘机到嘴边的"不"字出口便成了一句淡淡的"嗯"魏无羡对他的反应见怪不怪,拽着蓝忘机的手臂就往热闹的地方跑,但是意外的蓝忘机没有甩开……
"蓝湛,你看你看,看这个"魏无羡拉着蓝忘机到了一个小姑娘的摊前,指着其中一个香囊,蓝忘机顺着他的手看去,只见笑着问"姐姐,这个多少钱"姑娘见他生的俊,笑道"小郎君若是喜欢,赠与你又如何,只是小郎君生的这么好看,会缺香囊吗"随后掩嘴笑笑。魏无羡应到"缺的缺的"那姑娘只是笑的更开心了,显然是不信。
一旁的蓝忘机有些迷茫,香囊和长相有什么关系么,那姑娘看到了蓝忘机先是一愣,随后又说"这位公子可是有什么疑惑么?"
蓝忘机:"敢问姑娘,这香囊可是有何意义?"
 小姑娘愣了一下,随即又释然的笑笑,也是,看着这么不食人间烟火的公子,不知道似乎也不奇怪,解释道“但凡一个姑娘有了心仪之人,便会把自己绣的香囊赠给他,若是对方接受了,便是互倾心”
 蓝忘机点了点头,垂着眸子不知道在想什么,一瞬间好像想到了什么,看向魏无羡的眼光夹杂了许多不同的感情,生气,心痛……嫉妒?
 蓝忘机任由魏无羡拽起了自己的手,活像个牵线木偶一昧的跟着他,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说,就是一直那副样子,魏无羡同他说话也只是机械式的回答“嗯”显然在想其他的什么。
魏无羡再怎么迟钝,也发现了蓝忘机的不同寻常,更何况他天资聪颖,看出蓝忘机似乎有不快,什么也没说,把蓝忘机“拖回”了自己和江澄事先订下的客栈,拉着蓝忘机在楼下坐下“请问老板,您这可有天子笑”老板连声应到“有的有的”
天色已晚,两个人在街上逛了一天,此时的客栈基本没什么人了,寥寥无几。
 魏无羡的眼睛好像会摄人心魄,看着久了不由得被这双眼睛吸引,沉沦其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