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巍澜】吃醋,是不可能吃醋的(四)


没法开车,此处省略n字。
第二天,特调处全体放假了,五天的小长假,特调处的人民解放了,不会被混/蛋/长官压榨的日子真是要多开心有多开心。
当然,最开心的应该是郭长城,因为他最近买了一个房子,床不仅大而且很舒服,所以时不时的郭长城要待在床上,不(没法)下床。
祝·一箭双雕,来自单身蛇的愤怒·红:怎么没被干死在床上。
赵云澜躺在床上理所应当的接受了沈巍的伺候,把粥喝完,看着沈巍说:“我亲爱的斩魂使大人,这么多年了,宝刀不老啊。”
说着扯了扯睡袍,因为没有系腰带,一扯就露出了满是红痕的胸口。沈巍看了一眼,赶紧转移了视线,说:“大白天,成何体统。”
所谓风水轮流转,昨晚上赵云澜拼了老命去哄沈巍开心,现在算是轮到沈巍身上了。
“哎哟!你也知道体统?”
沈巍看过来,赵云澜就把被子掀开,睡袍一拉腰上是带着五个青的发紫的指印,无不宣泄着身体主人的怨念。
赵云澜大大方方的露着上半身,靠着靠枕笑眯眯的看红了脸的沈巍,得意的笑着刚把棒棒糖拿出来就被沈巍抢过去,“糖要少吃。”
赵云澜刚要抢,他的腰就开始努力的宣泄它的不满,赵云澜支支吾吾的捂着腰又躺回去,抬着头45度看着天花板说:“惨呐!没天理啊!”
沈巍受不住只好把棒棒糖放回赵云澜手里,说:“昨晚是我不对,但,你也不该激我。”
赵云澜满足的把糖放嘴里,叹了口气说:“那我也是怕你生我气,那小狐狸我最多也就当个小妹妹,你又不是不知道。”
赵云澜说着,揉了揉腰,“况且天狐那一族的规矩严啊,这小狐狸一时想不开用自己的尾巴和修为给那把刀消戾气,被发现了简单教训还好,要是被打死了那多不好。”
沈巍手里拿着空碗,低头敛着眼让赵云澜看不出情绪,“所以,你就借我的手给她暂时找了个庇护所,只是她或许并不会感激你。”
赵云澜嗨了一声,说:“我这么做又不是想让她感激我,以后的路还是得她自己走,现在这就是举手之劳,要是她再不清醒我也救不了她。”
见沈巍没有搭话,赵云澜也搞不清这是个什么情况,不过缓解现在最好的方式就是把这个混过去。
赵云澜小心的挪过去,靠近沈巍坏笑着说:“小巍。”
沈巍望着赵云澜等他下面的话,赵云澜慢慢
(๑ºั╰╯ºั๑)过吧
グッ!(๑•̀ㅂ•́)و✧过吧
凑啊哈近他,问:“昨晚上,
(๑‾᷅^‾᷅๑) 让我过吧
你喵喵喵干(^・ェ・^)
(*゚∀゚)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