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不後悔愛上你 02 (唐門X五毒)

2023-03-26唐毒不後悔愛上你 来源:百合文库
五毒
在五毒大殿,五毒長老夜羽鳳正在處理教中事務,自從大祭司去世之後,就沒人接管教中事務,不得已只好請長老出面
夜羽鳳:『好不容易到了養老的年紀,現在還要我來除理這些瑣碎的事物,真是麻煩。』
洛錫:『長老,請專心點,還有一堆還沒處理完。』
夜羽鳳:『啊!我不做了!』
洛錫:『今天沒做完,你今晚別想碰我!』
 夜羽鳳:『好~我做我做...話說...住在邊境的那位最近沒有消息...』
洛錫:『喔~他好像離開了,也不知道去哪。』
夜羽鳳聽了大怒:『什麼?!我不是說了要盯緊他嗎?』
洛錫:『你對我生氣也沒用啊,當初不是你把他趕出去的嗎?』
夜羽鳳:『我...你知道,他是將來的大祭司繼承人啊!』
洛錫:『我知道,也知道你其實對他感到抱歉,也是為了他的安全才趕他出去的,所以才一直監視他到現在,為了不讓他受到威脅。』夜羽鳳起身慢慢的走到洛錫的身後抱住了他,並親吻著她的髮絲,洛錫轉身面向回抱夜羽鳳微笑道:『不用擔心,我有派人去找了,很快就會有消息的。』
夜羽鳳:『嗯...你做事我放心。』
洛錫湊到夜羽鳳耳邊:『不過...你快去處理剩下的事物,不然今晚睡書房。』
夜羽鳳:『好好好!我聽話,晚上要你好看。』洛錫聽了臉立刻泛紅,夜羽鳳吻了一下洛錫泛紅的臉,就坐到椅子上繼續剛剛未完成的事。
在一片黑暗中,曲昕不停的奔跑著,跑了一段時間停下站在原地,「這是哪?這麼黑」,突然眼前出現一個熟悉的人影,曲昕看到後便往那人的方向而去,「娘,我好想您?您怎麼會在這?這是哪?」,眼前的人轉身,曲昕瞪大了雙眼,看到了眼前的人七竅流血,「孩子,千萬不要愛上任何人,我不想你和我一樣痛苦。」說完女人的身體漸漸消失,「娘!別走!不要留下我一個人!」曲昕吶喊著,而自己怎麼抓也抓不到母親,只能眼看著人形漸漸消失,「不要!娘!!!」曲昕驚恐地從噩夢中醒來,坐起身,大口的喘氣著,醒來後,曲昕看向窗外,「已經天亮了,好久沒有做這樣的夢了。」曲昕緩了一下,便起身梳洗,準備去給唐峰的雙親請安。
曲昕走在走廊上,走到庭院,立刻躲到柱子後面
唐峰:『妳今天先回房,等等我要跟他一起見一下父母。』
葉花稜:『夫君,我知道了,那我準備好晚餐,今晚在房裡等你。』說完葉花稜便離開了,而躲在柱子後面的曲昕,將這一切收進了眼裡。過沒多久,曲昕收起傷心的思緒,緩緩地走到了唐峰旁邊
唐峰:『來了?走,進屋。』
曲昕:『是。』
兩人便走進了大廳
此時,角落的葉花稜「峰哥哥,我...不會讓任何人強走你的。」
不久前
葉花稜:『峰哥哥,我對你的心意你不會不知道。』
唐峰:『我知道,我也說過,我跟妳只是逢場作戲罷了,妳會嫁給我,目的我是知道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