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明日方舟xFGO】关于我在长草期去罗德岛当博士这档事!!

2023-03-26FGO明日方舟 来源:百合文库
永久冻土帝国.....异特点结束了!!
卡多克也被打晕带回了迦勒底......
帕希斯也在这一场战争中牺牲.....
我和玛修也回到了迦勒底的车上......
当然已经进入了,长草期...我藤丸立香..长草期非常无聊...
那天晚上...我闲来无事..在手机上看到了..新游...明日方舟!!
上面写到!! 
撒!来和我拯救被,“源石” 感染的人吧!!
我被那个“拯救”二个字吸引....我下载了这个叫{明日方舟}的游戏......
开始登入注册,当我准备,进入游戏的那一刻整个身体...不知怎么的就陷入沉睡...
在此之前...我:进入一个梦境,然后被罗德岛找到,抢救,进行心脏手术,跟随着罗德岛离开切尔诺伯格,一路上插着输液管,打着吊瓶一边游走于整合运动势力之间,一边在前线指挥作战!!
在当我睁开眼睛的那一刻,一双(驴耳朵)兔耳朵的少女....手牵着我的手...少女一边哭着一边说,博士 你终于醒了!!
我:我是谁!?
少女:我是“阿米娅”啊!!怎么多年没想到你居然在,这个石棺里面!!失踪这么多年了,终于找到你了!!
我:我是谁,怎么感觉身体麻木...
我:我的记忆,怎么想不起来了!!
阿米娅:博士你才苏醒,所以记忆有一些不稳定......
我:所以我失去了记忆么?
阿米娅:博士你会一直陪着我吗→博士我会永远保护你的→博士只要有我就足够了!!
我:真奇怪....怎么会....阿米娅...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阿米娅:博士。我已经不是当时的我了。虽然你不记得——是的,当时的我又胆小又脆弱,很容易感到害怕……依靠着你,我才能向前走——也许我看上去依然是那副模样。但现在的我,见过的惨剧已经足够多了,我当然不想再看到这种事情发生……但不去面对他们是不行的!……因为我要提醒自己……我还不能退后——我还要战斗下去!”
我:听到阿米娅,怎么一讲....我感觉我要被带到了前线.......
我被带到一个安全的地方,指挥特勤干员作战....指挥她们....“脑神经植物链接系统”...每次使用都会消耗精力....所以非常容易困!!
但是.........
貌似...还可以 ...干员寻访.......
我:用合成玉买了10个档案的....包..
每次拉开都有一点激动......
拉开第一个,3星干员..
拉开第二个,3星干员
拉开第三个,4星干员
拉开第四个,4星干员 玛修...
玛修:御主终于找到你了,快点和我回迦勒底!!!
拉开第五个,5星干员
拉开第六个,3星干员
拉开第七个,6星干员
拉开第八个,3星干员
猜你喜欢